想看實際顏色跟質感?帶你了解 dHSHOP 獨家服務

小編常常收到粉絲們以下的疑問
👨🏻:之前在網路上買過地板,因為沒有成品照,
收到後才發現木紋完全不一樣,鋪起來不是我想要的… 不能接受😭 。
👫:因為工作忙碌抽不出時間,在中南部也不方便北上參觀,但沒看到實品真的不放心,要退貨也很麻煩。
👩🏻:北歐淺橡和雅緻白橡差在哪?搭配深色家具適合哪一個?有黃光和白光下的照片嗎?

不用擔心選錯!  dHSHOP獨家服務 ➡️ 

幫你先出一箱,從『開口處』確認花色質感

小編:
『不用擔心!只要購買 5 箱以上地板,dHSHOP 幫你負擔運費!
我們幫您安排先出一箱,包裝有  #貼心開口設計

讓各位d粉從包裝上就能摸得到質感看得到花色❤️❤️
不用拆開就知道花色是不是你想要的,確認沒問題再幫您出貨剩下的地板』

因為我們貼心的服務,d粉很可愛

還把 歐巴地板之前買過的地板 擺在一起傳給小編 ( d粉太口愛..

👨🏻:小編 這是我之前買的地板,質感跟你們差好多喔,我直接擺在一起拍照起來給你看 XD

就是因為貼心 開口處的獨家服務 讓大家很安心,確認沒問題後,

都來跟小編說:小編我收到一箱了,顏色質感沒問題 剩下的直接幫我出!

來看看d粉 最真實的心得分享 

C編:
『根據家具顏色、牆面顏色、燈光,地板搭配起來的效果都不同,

如果你也有花色選擇障礙,直接到網站上參考大家都怎麼選!』

選擇【北歐淺橡】的粉絲都這麼說:喜歡有溫度的傭懶、有復古溫馨的氛圍、比較耐看感覺也更耐髒
﹉﹉﹉﹉﹉﹉﹉﹉﹉﹉﹉﹉
更多北歐淺橡案例看這裡 ➡️  https://dhshop.today/xxO8D

選擇【雅緻白橡】的粉絲說:比較明亮的感覺、有清爽的舒適感、喜歡日系無印的風格
﹉﹉﹉﹉﹉﹉﹉﹉﹉﹉﹉﹉
更多雅緻白橡案例看這裡 : https://dhshop.today/HkrPc

找小編更了解 歐巴地板

關注► Facebook 看小編們的日誌、找改造靈感

追蹤► Instagram 看顏色搭配、找改造靈感

追蹤► YouTube 看開箱100種家的風格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