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購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一定要好好規劃,自己動手DIY改造超級有成就感,來看看這位d粉自己一個人怎麼改造的吧!

有一天無意間看到小象愛出門的YT頻道介紹,發現可以輕鬆改造居家地板就被吸引了,室內坪數不大,想要讓整體空間更寬敞,所以選擇較淺色的雅典白橡,會想改造是因為不喜歡赤腳走在地板時,磁磚冰冰的感覺。再加上這是我自己第一間購買的房子,雖然只有10幾坪,空間其實也夠了。

這次改造真的是全程一手包辦,沒有假手他人,其實鋪地板的部分都還好,但因為材質的關係所以很重,而我覺得最有障礙是邊邊角角要測量、劃線、裁切的時候比較崩潰,鋪完房間我就覺得累了⋯改造完跟原本的磁磚相比,整體舒服很多,空間感也提升,更喜歡待在家裡,也可以隨地就坐,屁股不會冰涼,不用多說一定是給自己10分滿分,連朋友家人都說我很厲害joy可以接case了

對了大家如果在改造過程中遇到問題,隨時都可以透過line或是臉書詢問小編,他們都會即時回覆,不會有售後不理的感覺⋯像我在鋪地板的時候就遇到有一個房間門縫太窄導致地板鋪不進去,也是透過詢問的方式得到解答!

圖片及文字來源/此空間改造d粉

延伸閱讀

恆春老套房直接升級渡假小屋,地板改造就可以

從Youtube注意到地板改造,決定要試著改造看看!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