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酒精噴霧已成為大家的日常必需品,LASAI就此誕生。LASAI,在巴斯克語裡代表著寧靜且充滿力量的意思,品牌的精神是希望可以創造出使人內心平靜的氣味,將冷靜沈穩的美好帶入生活。

如果只是單純的酒精其實很傷皮膚,很多人也因為一直噴酒精,手變得很粗糙甚至乾裂,LASAI就可以改善這件事,為了不造成手部乾裂,他們在這款香氛乾洗手噴霧中添加了三種天然成分,能減少酒精揮發過程中帶走的手部水分,大家可以很放心地使用這款產品。

此外,它的外觀簡約時尚,輕巧好攜帶,白色加上透明霧面的瓶身,超有質感,與一般市面上的酒精噴霧很不一樣,放在包包中完全不佔空間!

LASAI的香氛乾洗手噴霧有75%的酒精濃度,添加天然植物萃取的保濕成分,可以溫和的清潔手部,搓揉5-8秒,酒精充分揮發後即可達到清潔的效果,雙手還能留下香氣。

LASAI目前推出了三種味道,分別是玫瑰沉木、花綻及暖橙雪松。

玫瑰沉木(Rose Oud)

清淡玫瑰香,結合溫潤的沉木,呈現出溫暖的中性香調,優雅不失沉穩。

花綻(Blossom)

茉莉雨成花交織而成的清甜香氣,微風捎來盛開的花香,洋溢著輕快氣息。

暖橙雪松(Citrus)

淡雅柑橘香、迷迭香散發的草本,與雪松的樹酯香氣交織,彷彿沐浴在暖陽下的清新感受。

同場加映

失眠、睡不好,已成為現代人的困擾,LASAI團隊發現了這個趨勢,所以推出了南法恬夢精油舒眠噴霧,可以噴在床單、枕頭上,幫助入眠。

南法恬夢精油舒眠噴霧,由多種精油調和,以法國薰衣草為主調,融合依蘭花香,清甜味帶草香有放鬆的功效,疊加上天竺葵、廣藿香,有如大自然中雨後森林的感覺,有種沈穩寧靜的氣息與氛圍,非常適合睡前舒緩,享受放鬆舒適的氣息。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Kelly拍攝

馬上買>>點這裡

延伸閱讀

寢具顏色你選對了嗎?!你知道色彩能改善輾轉難眠的失眠夜

決不後悔的4個生活小改變 輕鬆打造下班回家的放鬆空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