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聖誕節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各大地標的聖誕樹裝置藝術,今年就在家中擺放一棵吧~

HOLA今年運用「小裝飾、小巧思、小儀式」作為聖誕提案,更輕鬆創造自己家中的動人時刻。從經典綠、都會金、叢林綠、迷霧紫、深林黑、經典帶燈樹等超過20種的樹型、超過200種聖誕樹飾品,今年更針對小家庭主打客製化60公分小聖誕樹,可以為自己、家人、朋友訂製聖誕樹,綁上最真摯的祝福,輕鬆增添幸福的佳節溫度。

HOLA今年以「都會叢林」、「游離秘境」、「溫馨經典」三大主題進行選品,「都會叢林」、「游離秘境」的風格聖誕樹顏色多樣,包含都會金、叢林綠、迷霧紫、深林黑、經典綠,且每款都有搭配吊飾推薦,可以依據家中合適的氛圍進行質感搭配,經典樹款則首推「質感帶燈樹」是輕鬆而貼心的款式,運用經典綠樹為基底、搭上圓形燈款均勻分佈,不用繞燈就能輕鬆擁有點點亮光,聖誕樹大小也有多樣選擇,適合放置餐桌的60公分、放玄關的120公分、放置客廳的180公分、或者充滿氛圍感的225公分,家中可運用單顆聖誕樹或不同色彩混搭。

>> 在家過節也可以!聖誕氣息這樣佈置準沒錯

每份禮物都是心意最真摯的展現,HOLA特別設計雷射雕刻、刺繡服務等客製化服務,展現送禮小巧思,雷射雕刻可客製化雕刻於玻璃酒杯、木質器具、保溫杯上,將常伴左右的生活用品加上專屬於朋友之間的獨特故事;織品刺繡服務可將貼身的毛巾、枕套、床單等刺上專屬文字,尤其情侶間可以刺上彼此的小暱稱,成為更具甜蜜感的專屬禮品。客製化服務,僅需門市消費單筆滿$1,000即可免費贈送商品客製化服務乙次。

>> 不要怕麻煩!聖誕餐桌佈置簡單要素就能擁有過節儀式感!

運用擺飾品創造聖誕節的小儀式空間,更是令人興奮的過節感,HOLA連續3年推出超萌跳舞玩偶,是許多大人小孩必蒐集的商品之一,今年首度與三麗鷗的布丁狗、Hello Kitty合作,舞動的細緻度再升級,布丁狗靈活的耳朵舞動、Hello Kitty可愛律動搖擺,是聖誕節療癒空間的推薦商品,另外精緻浪漫的噴雪燈、獨家IP古古奈奈設計的木質音樂鈴、或者獨家香氛品牌的Glasshouse香氛,都是打造儀式感空間的選擇。

即日起至12/25聖誕商品全面8折、單筆實付滿2000元再折200元,11/17-11/21日全館消費滿3000,可抽聖誕節限定麋鹿扭蛋,共有6種不同的可愛造型。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用多肉植物與葉材 打造中西方童話聖誕氛圍

北歐傳統風格碰撞現代設計 聖誕節這樣佈置超有氛圍感!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