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很繁鎖,但得到的是滿滿的“回憶“,不僅學到經驗,也因為用心而更加珍惜。」
-d粉 芊珆

如何做到讓「處女座」暖男老公也讚嘆?就讓我們來看看芊珆怎麼做到吧>>>

-芊珆,當初為什麼會想鋪地板? 

南部天氣很熱,舖地板第一考量是方便小孩遊戲活動,再來無論天氣狀況如何也不會感到地板冰冷或地熱又能美化居家空間。 

-為什麼會選擇dHSHOP?

當初小孩房本身就有舖木地板,但因颱風滲水造成小局部地板報銷,
卻要請原工班施工除了耗時、錢又花的很不值得(覺得被敲詐)開始四處搜尋訪價,
默默關注歐巴地板一年多,發現這四點打中我的心:

1、施工方便
2、防水
3、花色多樣
4、清潔保養簡單

和家中處女座暖男老公討論,沒想到他早也在關注歐巴地板了。

-目前居家空間改造了哪些地方? 

目前先改造書房 

-真實接觸dHSHOP的第一個感覺是什麼? 

第一次接觸dHSHOP,哇~哇~ 

小編回覆訊息好快,所提出的問題都一一幫我說明,從文字回覆中不是出現官方語言,
而是能感受到小編像我們自己身在其中這麼在意家中改造細節很親切的回覆,
收到商品更不用說,品質包裝真的超乎預期,連處女座暖男老公在旁都覺得這dHSHOP也太好了吧,讚不絕口!

終於有買東西沒被碎碎念了!灑花🎊 

-改造前後家中改變最大的是?

覺得改變最大是居家氛圍,書房改造前就像個倉庫,沒事絕不會想踏進去,
現在卻多了一處家人可以放空沉思的舒適空間。 

-周圍親友看過後,都怎麼稱讚芊珆? 

親友看到後都說原來你們夫妻手都這麼巧,有辦法自己舖整間的地板!
而且好有質感,要預約我們賺外快粉刷牆面和施作地板,連小孩都很開心說好愛爸爸、媽媽,
像魔術師一樣把書房變的好乾淨、漂亮(好浮誇的娃兒們)。 

-親手打造的過程中,有沒有小故事讓芊珆印象深刻? 

以往夫妻共同在做一件事都會有口角發生鬧的不愉快,但這次在親手打造的整個過程中充滿歡樂。處女座暖男老公一邊切一邊舖著說:哦YA~越來越有感覺了簡直美呆了!

滿會替自己加油打氣,完工後感受到一起親手把居家空間變美的成就感,給彼此一個“你好棒”的讚美!

-用一句話介紹你的親手打造? 

目的只想親手打造一個舒適親子共讀的環境,「手作」很繁鎖但得到的是滿滿的「回憶」,不僅學到經驗也因為用心而更加珍惜!!

因為用心,所以更加珍惜
居家的故事,就等你豐富。
捲起袖子,創造專屬於你的居家氛圍吧!

延伸閱讀

dH精選歐巴地板,全系列花色一次看

每日下班後,就迫不急待想回韓系風格的房間,絕對不後悔的打造。

【dH生活提案】塑膠(PVC)地板DIY施工教學,含塑膠地板價格、地板黏貼注意事項

6萬輕裝潢有找,阿嬤家的老舊不平橘色地磚、脫皮翹起系統櫃,煥然一新|dH規劃師提案-老宅小清新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