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經住過分租雅房呢?還是自己的獨立套房?從大學開始的宿舍生活,到出社會努力打拼,存了一些錢換一個大套房,讓自己可以住得更舒適。工作了一段時間,也改開始享受把空間打造成自己更舒適的模樣了,來看看這位d粉怎麼改造的吧!

一直很喜歡木地板的溫馨感,可以讓整個空間質感大大提升。其實三年前搬到套房的時候就有想鋪設木地板,因為是租屋處,希望東西還是可以帶走,所以作了些研究。畢竟也工作近十年,曾經住過宿舍也住過套房,這次決定想給自己一個更舒適的家。

改造地板時為了搭配傢俱窗簾選擇的都是灰色系,加上我們也滿喜歡北歐風的感覺,所以選擇了比較淺色的雅典白橡。地板的改造是我跟先生一起拼的,花了大概兩天的時間 ,雖然很辛苦,會腰痠背痛  但是成果很滿意。改造完之後,每次回家心情都很好,我也幫這次改造打10顆星,大家都說我的房間很漂亮。

圖片及文字來源/d粉改造

延伸閱讀

實況主LNG老王的新家改造,想把大家一起團聚的地方更舒適

收藏了幾年的改造資訊,這是我們新婚的房間,就是要自己打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