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佈置靈感

~叮叮噹 叮叮噹~

去年耶誕節小編看了 Last Christmas去年聖誕節  由艾蜜莉亞克拉克、亨利高汀主演的溫馨喜劇

一部看完心暖暖的的電影,影響了我想對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付出,珍惜與身邊的人團聚互動的時光 (私心推薦)

2020因為疫情不太方便到人很多的地方,和喜歡的人在家怎麼感受節日的氣氛呢🏠?

來看看 “Winnie” & “馬” 這對cp在耶誕節做的可愛互動 說不定能給你些靈感喔~

01 加入“不同於日常”的元素

家裡有棵聖誕樹就能很有節日味道!

不同於熟悉的綠色聖誕樹,Winnie用雪白聖誕樹搭配金色掛飾營造如童話繪本般浪漫輕盈的氛圍。

小技巧:透過紅、綠、白、金色、銀色、灰色等等耶誕主題的色彩,就能快速營造出耶誕氣氛~

winnie50421_3

加入溫暖的燈飾

可以選擇浪漫小巧的造型掛燈,繞在聖誕樹上或是掛在牆上,立即讓聖誕的季節感大加分!!

小編推薦加張毛絨絨的白色地毯,加上去後冬日氣息滿滿噠♥

02 像個儀式感的活動

除了美美的耶誕樹,和另一半/親朋好友 來個手做小教室

handmade薑餅人餅乾🧸 和親手佈置的耶誕佈置合照
winnie50421_1

↑ Winnie畫的薑餅人♥

Winnie:「原本已經做好取笑他(馬)的準備,結果居然比我畫的可愛🥺」

winnie50421_2
↑ 馬畫的薑餅人

小編覺得馬畫的薑餅人有一種童真感😂

還藏有小巧思(笑)  大家有發現嗎?餅乾上還寫有Winnie~好浪漫

🎄真的很可愛呢! 看完後是不是想馬上約人一起來手做屬於你們的耶誕節了呢 🎄

Merry Christmas!


喜歡別忘了追蹤@winnie50421,看Winnie更多可愛日常

📸 照片、影片來源 Instagram @winnie50421 (授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