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提供/Jacob徐玉杰風水命理師 圖片來源/Bulai 文章整理/Kelly

在風水方位,每一年流年都會有區別與改變,Jacob徐老師依據九宮飛星判斷優勢方位來開展2022年風水佈局設計。無論您家方位、全部十二生肖皆可使用,就可以輕鬆使2022年提升運勢到另一檔次,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趕緊看看利用住宅方位,催旺運勢的佈局提案吧!

四個提升運勢方位,各有不同功用,方位分別是:南、東北、西北、北

1.南方是喜神慶位

如南方佈置得好,則可以催生家中喜事臨門,舉凡結婚、生子、升職等,喜事出現機會大增。想在2022年跟交往對象結婚,甚至拚生子、升職的讀者,趕快規劃一下,南方要持乾淨整潔、光線充足。如果您生肖屬「馬」,佈局南方則力度倍增。

催運方法: 

1.南方牆壁漆成紅色、橘色或黃色鮮豔油漆、2.種植木本植物或者有果實的植物,例如發財樹、3.增加南方照明、4.擺放紅色或鮮豔亮色的地毯,皆有催旺喜事的效果。

2.東北方是2022年的風水財位,就是財氣最旺的方位

如果您生肖屬牛、虎,佈局千萬不要漏了東北方喔。唯屬虎適逢太歲,謹記遵守紀律、不要冒進。

催運方法:

1.東北方牆壁使用紅色、橘色、鮮豔一點的油漆、2.若臥室、辦公室在此方位,可放擺放紅色或鮮豔亮色的地墊、地毯、3.亦可在此方位放置貔貅擺件、水種植物,旺財運起到招財功效。

3.西北方是2022年的風水偏財位

專管偏財與權力,所以也跟事業息息相關,本年佈局西北方,則催財催官吉位。如果您生肖屬狗、豬,佈局西北方則更有感應。

催運方法:

1.如要催旺西北方的風水,在西北方的牆壁漆上深藍、黑色、藏青等油漆。2.也可以擺放聚寶盆、水晶礦石,使得財官亨通順遂。

4.北方是2022年的風水桃花位,有桃花星的意象

對於已婚有助增溫婚姻關係;未婚的男女來說,利於發現新的機會、增進戀愛的熱情;從事銷售業務、保險的行業,有助於提升人際的融洽。如果您生肖屬鼠,又適逢單身,佈局北方2022年魅力不可擋。

催運方法:

1.北方牆壁漆上粉色系、大地色系的油漆。2.或者擺上鮮花、水植草本植物。3.如果臥室在此方位,可以換上粉色寢具、臥室牆壁漆上綠色牆面、綠地毯,有助增進夫妻感情。4.亦可以放置水缸、金、銀色吉物,皆可加強人緣桃花、姻緣桃花。

無論您是租屋一族、自有住宅,所有十二生肖皆可以用南、東北、西北、北,四個方位加強2022年的運勢喔,請在2/4立春以後著手佈局!

Facebook粉絲頁: 「Jacob徐玉杰老師 風水命理」

https://www.facebook.com/Jacob.Hsu49Gold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acobhsuteacher/

延伸閱讀

5種新年植物推薦 擺在家中招財又吉利!

2022年你應該這麼作,增加人緣、財緣、貴人緣只要3招居家打造技巧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