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訪特輯艾莉編將帶大家來聽聽,

自己DIY使用2-4年的地板,d粉們都說了什麼,原來大家的共同疑問是這個⁉

[ d粉房仲施先生 ]

成為d粉:3年

當時購買原因:雖然是租屋狀態,但即將與未婚妻完成人生大事,希望新婚房能舒適溫馨,讓未婚妻開心。

原地材:綠色磁磚

現況:原本只有鋪設房間,後續和室客廳與室友房間也都陸續鋪設。

2017 剛鋪設完,連傢俱都還沒進去。

2020小寶寶誕生,免膠打造未來在地板當爬爬獸也不用擔心🧡

: 使用到現在一切都很好啊,

不過因為客廳是局部鋪設,也沒有收邊條,所以最後一片會有點移動。

[ d粉憶潔一家 ]

成為d粉:3

當時購買原因:一方面剛好廁所壁癌要重新處理,一方面也是因為磁磚冰冷,又看到方便拆裝能自己DIY就決定鋪設了。

原地材:白色磁磚

現況:廚房也用2020新色的輕奢銀狐石打造喔。

2017 正確示範傢俱都在內,還是可以打造地面。

2020 連憤怒鳥的位置都一樣XD但桌子換成白色了🧡

: 也都很好所以才又鋪設廚房,

但是桌子有時候推拉好像會有縫隙。

[ d粉明星臉夫婦盈年 ]

成為d粉:3

當時購買原因:新婚房想簡單打造北歐風,顏色好看又可以自己用彈性時間完成,就決定了!

原地材:白色磁磚

現況:已經搬離原本拍攝地點,歐巴地板也搬來新屋繼續使用。

2017 新婚第27天!

2020換了新屋,不變的是對生活的追求🧡

: 都沒有任何問題,

也沒損耗,一切也都良好,非常好!

[ d粉可愛貓奴茹方 ]

成為d粉:2

當時購買原因:家裡房子樓板薄,之前嘗試很多不同地面材質都沒什麼隔音效果,貓咪也會啃咬或抓地面,很傷腦筋,後來發現歐巴地板有隔音層和耐磨層,就先使用在房間看看。

原地材:白色磁磚

現況:後續另一間貓房也都一起打造,讓九隻貓咪能有足夠空間活動也好清理。

2018 在嘗試了第五個地面材質,貓皇終於不再把地板抓花。

2020 oh~小編都想一起躺了🧡

: 在清理時表層刻紋比較明顯,

貓砂容易卡,要多掃兩次。

[ 結語 ]

艾莉編記得當天要撥出給d粉時,心裡有些忐忑,不知道會不會打擾又或者大家過得好嗎?

很開心也小意外的是,每一位有接電的d粉都超級友善及認真回答我們的提問,也很信任的提問關於使用上的一些疑問

那小編也為大家整理以上疑問

1. 房仲施先生:局部鋪設沒有收邊條,最後一片會有移動❓

A:沒有錯,因為粉塵一旦跑進歐巴地板背層(止滑層)就會影響止滑力,所以在鋪設前才會請d粉把原地面掃過拖過把粉塵降到最低止滑效果越好喔,那都掃乾淨鋪設完成也要記得收邊,讓粉塵避免跑進去喔!

2. 憶潔:有完整上邊條,較重傢俱拖拉後,地板還是有縫❓

A:其實跟上一題很雷同,也是因為粉塵,因為老屋的牆與地並不平整,鋪地板時不易鋪滿,因此可上係利康在四邊,除了未來好清掃也可防止粉塵往四邊跑進去。

3. 茹方:表層刻紋比較明顯,貓砂容易卡,有什麼比較容易清潔的方式嗎❓

A….沒有,真的沒有,所以我們2019年就把原有刻紋厚度換模板改成薄一些讓大家更容易清理,掃地機器人的纖維都能輕鬆掃除喔。(夠誠意吧~板模很貴的QQ

以上有關 止滑層清潔 的小小TIPS,在使用過程中都可參考喔

也謝謝d粉們願意與我們分享(而且是超熱情)

當然有與我們分享的粉絲們也都將收到精美的新品體驗,若下次你也看到dH來電,請務必接起喔:)

[ 同場加映 ]

平常是不是只看到照片案例,小編整理了影片案例讓大家一同欣賞,

先感謝粉絲們願意陪我們一起胡鬧(?)看了就知道(豆搜

房仲施先生:https://dhshop.today/tQQsn

明星臉夫婦盈年:https://dhshop.today/KFYdv

憶潔溫馨三口:https://dhshop.today/PHpRT

可愛貓奴茹方:https://dhshop.today/B2G4B

【 回訪d粉特輯(下) 】預告:傢俱久壓會有痕跡嗎?

大家期待一下後續使用2年以上d粉的分享吧(眨眼


若還不知從哪裡開始了嗎?

告訴你們小撇步

如果還沒想法,不妨可從「光源、牆面、地面」開始改造

或者

找小編更了解 歐巴地板

關注 Facebook 看小編們的日誌、找改造靈感

追蹤 Instagram 看顏色搭配、找改造靈感

追蹤 YouTube 看開箱100種家的風格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