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G-pro地板是最頂級的木地板質感,是不用黏膠,師傅卡扣直接幫你施工好

木質地板因花色多樣、施工便利、價格便宜,成為近年來熱門的地板裝潢選擇,傳統木質地板需要上膠固定,完工後幾年因熱脹冷縮使接縫變大,地板容易變形,為解決這個問題卡扣式地板誕生了。

當地板需要裝潢時,價格絕對是大家關心的重點,本文將解析影響地板裝潢費用的因素以及木地板行情價格,並告訴大家發包工程該注意哪些事項才能讓整個工程進行順利並減少不必要的花費

卡扣式地板價格

地板的價格會和厚度與材質或表面木紋仿真度成正比,以下依卡扣式地板價格做比較

 LVT地板SPC地板G-pro精品地板
材質塑膠塑膠混木材單一松木
價格$1000-$2000$2000-$3000$2500-$3000

卡扣式地板除了LVT地板與SPC地板,德國進口的G-pro精品地板成為卡扣式地板的最新選擇,G-pro地板針對台灣氣候特別挑選頂級松木單一木種製成,穩定性高、不容易變質,也比較不會有熱脹冷縮的問題,紮實的木地板踩起來也不會有吱吱叫的聲音,改善了木地板難照顧的問題。► 高質感G-pro精品地板:https://dhconcept.com/dHShop/3

地板施工工法差異

依據原地板狀況以及木地板種類衍伸出以下地板施工工法

  • 直鋪施工法

直鋪施工法通常在需要保留原地坪完整性時,需要足夠平整的地板條件,在鋪木地板前加上防潮布與靜音泡棉即可開始施工,適合小資族使用超耐磨地板DIY鋪設小坪數空間。

  • 平鋪施工法

平鋪施工法是最常見的施工方式,會在原地坪與木地板間加上防潮布、靜音泡棉與一層夾板,可利用夾板來改善原地坪的不平整,並可下釘固定因此較為耐用,超耐磨地板、海島型地板、實木皆適用。

  • 架高施工法

架高施工法通常為地面落差大或設計架高底部空間收納時所用,須在地面上先安裝好架高角材,再加上防潮布與夾板才能開始鋪木地板,做工繁瑣、技術性高,相對價格也較高,但也較無板材限制。

  • 收邊材料

收邊的方式有矽利康、收邊條(起步條、分隔條)或踢腳板,有些連工帶料的價格會含收邊,但有些不含,這部分在報價時就需要特別確認。

G-pro木地板改造空間

師傅工資差異

如果像頂樓加蓋或沒有電梯的住所需要搬運板材上去就須計算運費,且通常會以樓層數計價,而施工現場若需要搬運家具也需要再加上工資,因此事先淨空不只能讓師傅施工更順利也能省下一點費用。➤ 想知道確切的報價或需要有專人為您評估可以聯繫我們

德國G-pro地板特色檢閱介紹

真實松木:真實的木頭製成,不是SPC石塑、不是貼皮,是最高等級的木地板,喜歡高規格、高質感就選用。

耐久耐用:同一種木種製成,才有的高穩定度,不像一般「木」地板很怕水、難以保養、彭共、踩起來有異音。

綁定施工:每一箱都包含施工好,空間很大也沒關係,2 0 坪的空間,一天幫你完工

免費升級:免費加裝靜音墊,不怕小朋友跑跳;免費加裝防潮墊,不怕空間潮濕、不怕碰到水就壞。

我家的空間適合用德國G-pro地板嗎?

推薦居家環境較乾燥選用,德國G-pro地板綁定施工直接快速幫你完成

1.舊屋翻新:磁磚地、水泥地、花磚、大理石、原本就是木地板,只要高低差在2mm都可以鋪設。

2.新屋改造:新成屋,空間很大、全家都要鋪設,G-pro綁定施工,師傅直接幫忙鋪設到好。

3.全室鋪設:全家都要鋪設,G-pro綁定施工,師傅直接幫忙鋪設到好。

4.局部空間:只有客廳、只有臥室,但是一個空間就有10坪以上也可以直接幫你鋪設好。

G-pro木地板

G-pro精品地板連工帶料快速裝修

再強調一次,卡扣式地板的誕生是為了改善熱脹冷縮造成地板變形、接縫變大,因為不用上膠組裝方便,讓許多小資族會將它用來DIY,卡扣式地板並非廉價品的代表。

在改善地板接縫上,G-pro精品地板相較於其他卡扣式木地板擁有獨家封蠟防潮專利和鎖扣系統,在地板相接處封蠟阻隔水氣,鎖扣系統讓每片接口更密合,可延緩水氣滲入,經過實測,地板弄濕在24小時內擦乾都不會有滲入或受潮的狀況

選擇G-pro精品地板,你可以享有….

  1. 連工帶料快速裝修
    價格連工帶料快速鋪設,20幾坪一天內就能完成,無需搬上搬下,無需自行摸索,享受dHSHOP的一條龍服務!
  2. 精品品質,大器設計
    相較一般木地板,G-pro精品地板每一片長度皆有125cm,大片設計呈現真實感;加高厚度踩起來更「踏實」
  3. 靜音、防潮保護地板
    G-pro 地板本身在製作的時,有獨家「封蠟」技術防止水氣,師傅們在開始動工鋪地板前還會再加裝靜音與防潮墊保護原本的地面以及鋪上的地板,讓地板更為耐用。
  4. 老師傅「對花紋」拼接
    動員30年以上資歷的老師傅為每片地板對花紋拼接呈現真實感,連細節都幫你留意好。
  5. 享有20年保固
    對於裝潢地板來說,過一段時間地板接縫變大或翹起來若找不到人維護可是非常苦惱的,G-po 精品地板可享有20年保固讓您安心使用。

綜合以上優點,G-pro精品地板絕對是高CP值的卡扣式地板新選擇,若您有地板裝潢的需求歡迎詢問線上客服會有專人為您評估。

德國G-pro地板全系列花色來這邊看

G-pro 地板|現代白栗,俐落的白色木質調,極致存粹空間更顯自然純淨。

G-pro 地板|現代白栗

G-pro 地板|經典白橡,經典的白色,讓家裡變得奢華卻又低調。

G-pro 地板|經典白橡

G-pro 地板|簡練淺橡,淺棕色的木質感,創造明亮空間,溫暖的色澤舒心自然。

G-pro 地板|簡練淺橡

G-pro 地板|品味柚木,帶有淺棕紅的柚木調,搭配柚木傢俱或皮製品,營造自然浪慢的氣氛。

G-pro 地板|品味柚木

G-pro 地板|工藝灰橡,古樸的木刻紋路,營造復古的率性特質。

G-pro 地板|工藝灰橡

G-pro 地板|典藏古橡,深色系搭配交錯的年輪木紋,打造獨具個性的沈穩空間。

G-pro 地板|典藏古橡

G-pro 地板|文藝白橡,米色木質色調,搭配交錯的年輪紋路,營造氣質優雅的氛圍。

G-pro 地板|文藝白橡

G-pro 地板|簡約米橡,拼接撞色不單調,創造獨具個性的活潑感覺。

G-pro 地板|簡約米橡

G-pro 地板|鄉村淺橡,柔和的原木色系,搭配仿舊質樸傢俱或織品,營造南法莊園風氛圍。

G-pro 地板|鄉村淺橡

G-pro 地板|微暖柚木,棕紅柚木調的微暖柚木,搭配白色或藤編傢俱,散發自然舒適的海島風

G-pro 地板|微暖柚木

地板的好壞,取決於「材質」和「施工的品質」之外,若沒有選到適合的地板材質,很容易就會產生裂縫,甚至變形扭曲。室內設計師提醒,在選購地板時,必須把室內的氣溫和濕度變化考慮進去,就算貴一點,但還是會選擇工程木地板。

眾多粉絲超高滿意回饋

延伸閱讀

【看風格-這時間屬於我,請勿打擾 #02】超質感生活暢銷女作家 葉揚 的家 | 來施工咯!

【看風格】深色的地板也可以很北歐|佈置靈感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