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德國G-pro地板嗎?今天整理目前有鋪設的朋友們的真實回饋!

德國G-pro 是用真實木材製作的,而且是不用黏膠,師傅用卡扣的方式幫大家施工到好,喜歡空間木質調的朋友們,可以看看我們幫大家整理的回饋:

德國G-pro地板,自然的淺木刷白色,自然樹紋跟樹結很好搭配,白色、木質傢俱、莫蘭迪色系,整個風格搭配在一起都能呈現『居家高級感』!

讓我們來看 粉紅人妻 CPU 的居家空間開箱影片:

改造完後的朋友們都這麼說:

1.粉紅人妻CPU

個人覺得地板真的超重要阿!地板一美整個家就美了😌😌而且每天早晚進出一定會碰到的就是地板,你可能不會經過儲藏室、不會開某些櫃子、不會走到某些地方、可能不一定會開火、不一定會睡覺很久(嗚嗚)但一定會踩在地板上走來走去啊!對吧

當初看了葉揚的文,覺得整個超威超美,每色都很有質感,我選了兩種,一種是 #現代白栗 白帶米灰,有間隙比較像實木地板、鋪在大面積的客廳餐廳廚房起居空間,另一種是再白一點但鋪起來整面平滑的 #文藝白橡 在臥房裡。施工真的很有效率又乾淨,一天就可以完成整個客廳餐廳廚房區的防潮防震和地板鋪設👍👍👍

2.忙碌上班族 蕙羽家

蕙羽男友說:主臥室是每天忙碌工作之後,最長時間使用的地方,所以一定要自己喜歡的樣式,進來所有疲勞都一掃而空。我們就是偏好藍色冷色系,所以我們把dH所有藍色系列全部拿出來激烈辯論一番,規劃師也給了很多建議唷。牆壁弄完就覺得煥然一新了,之後地板師傅再把木地板鋪上去,整個感覺就更清爽了,會不會以後跟女朋友連客廳都懶得去了呢!

更多德國G-pro地板空間風格打造

空間改造不心慌,先升級地板就超有感,還有人幫你施工到好,喝個茶、聊個天,只要一天就可以完成~

延伸閱讀

【新趨勢-超耐磨木地板】裝修勿貪小便宜,健康居家是關鍵|德國G-pro地板

善用軟裝擺飾與色彩搭配,讓每天休息的房間再也不無趣!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