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給自己30分鐘的時間,欣賞及品嘗些美好的事物!

日復一日的生活中,有很多繁雜的是需要解決,常常都忘了要對自己好一點!就從今天開始給自己30分鐘,享受日常周遭那些看似平凡的一切,走進一間一職想進去的咖啡店,整理每次都讓你繁雜的辦公桌,吃一塊期待已久的起司蛋糕。

每天長時間活動在硬梆梆的建築間中,有時甚至連踏出戶外的時間是少之又少,內心的壓力往往就是這樣累積卻不自覺,直到某一天突如的潰堤。

別等到那天的到來!其實用簡單的小方法改變一下,心情就可以做紓壓喔!

心理學家指出,綠色是被分類為中性顏色,既是暖色也是冷色,因此綠色也是彩虹7個顏色當中最中間的平衡色彩,能夠讓人感到舒適與平靜。綠色對人的大腦會產生一種良好刺激,使緊張的情緒得到放鬆,綠色還能吸收陽光中對眼睛有害的紫外線。所以,看綠色植物能消除眼睛的疲勞,給人以舒適的感覺。因此,在室內或房子前後種花種樹,不僅能夠美化環境,對保護大腦和眼睛有一定的好處。

植物因為是大自然的產物,而不是人工的東西,所以能使心情放鬆。

現在就起身走吧!一起去最近的花店,挑選一盆心目中小盆栽,不論放在居家空間或是辦公桌上,紓壓就是這麼簡單。

延伸閱讀

【聊生活-半小時運動#01】放假也要愛自己|走吧!咖啡廳見

【聊生活-半小時運動#02】早午餐盛行的世代,吃飽又吃巧|享受一頓精緻早餐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