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Pantone無預警一次發佈兩個度代表色「極致灰」和「亮麗黃」,今年他們公布了「Very Peri長春花藍」作為2022的代表色。

色彩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不同的顏色給人不同的感覺,今年的「Very Peri長春花藍」,包含了藍色的沉穩與平靜、紅紫色的熱情與活力,這個長春花藍也是藍色中最快樂溫暖的代表。

>>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 藍色系清新空間提案底加啦

Pantone說「Very Peri長春花藍」代表著即便生活有著前所未有的變革,就算因為疫情我們的生活也不該停滯不前,反而要調整既有的想法及觀念,擁抱所有可能性。

然而紫色是很千變萬化的,不只是大家印象中的芋頭紫,作為 客廳主牆面可以讓忙碌一天的你感到放鬆、作為 兒童房色彩能讓小孩能更平靜又能激發出他的創意心、作為 臥室色彩絕對是睡眠的好幫手,時常失眠的你應該試試。這邊介紹幾款不同風格的牆面乳膠漆給大家參考

魔幻泡泡糖

還記得小時候打彈珠會得到的葡萄口味泡泡糖嗎?粉嫩的紫色讓人都想咬一口,別說把他漆上牆了,一定是夢幻的最高值,不比粉色還要差喔!

安眠丁香

帶著莫蘭迪色的光環,不用多說,都知道這類色彩的厲害吧!讓整個空間沉靜了許多,回到家就是要追求放鬆感,不妨試試看他吧!

晨霧愛丁堡

帶點藍色的紫是比較少人會選擇的顏色,但請仔細的觀察觀察,享受他帶給你的平靜,就像望著沉靜的大海卻又帶點活躍。

在空間中我們也可以嘗試使用這個色系來佈置,優雅、氣質,不會過於黯淡,但也不會太彰顯,趁著新年的到來,就家換然一新吧!

>>Pantone 2023年度代表色「Viva Magenta」大膽、充滿智慧和包容一切的顏色

延伸閱讀

寢具顏色你選對了嗎?!你知道色彩能改善輾轉難眠的失眠夜

「開花店是浪漫的挑戰!」奇比植作創辦人明怡推薦易照顧的居家植物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