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的使用可以追朔到非常非常久遠的歐洲時期,起初是為了製作生活必需品,加上又是隨手可得及耐用度較高的材料。隨時間漸漸的轉變出有雕花等等不同形式的皮製品,而後被許多精品品牌取用製作成高級服飾、包包、首飾等等,讓皮革製品的價值及價格越來越高昂。

皮制沙發打造空間

在空間中利用到皮製品的商品就是坐椅了,常常可以看到,較有質感的空間中會利用皮椅作為主要的擺設,加上現今染色技術的成熟,不論是什麼風格都會有非常適合的皮椅顏色做搭配,大型的沙發椅應該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品項了。

利用單人椅及三人沙發做搭配
沙發椅簡單擺設就是主角
清新的風格也適合

經過預算以及空間大小的衡量後,如果發現不適合放置皮革沙發,可以試試用單張皮革椅座搭配,他也可以是空間中的最佳配角。

單人座椅也可以用皮製品
利用沙發椅打造專屬風格

如果還是覺得放一個單人沙發座椅都顯得麻煩,那換換看沙發上的抱枕材質吧!皮製的抱枕一年四季都非常非常的適合,搭配上原本的布質或是木質一樣掩蓋不了他的魅力。

Photo / pinterest.com
Photo / pinterest.com

一起陷入皮革的魅力,幫空間質感做升級,打造自己的專屬風格居家。

延伸閱讀

居家植栽入空間,體驗綠意盎然的植感生活

如何打造耀眼又獨特的空間?只要增加一件跳色的物品就可以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