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房東都會想著要幫自己出租的房子升級,一來可以讓房客住得更舒適自在又安全,二來還可以提高一些房租,三來這樣也是在好好照顧自己的房子;但是!房客的品質誰都無法保證,要是遇到環境整潔不好的怎麼辦?還是對這個租屋私自破壞怎麼辦?一堆的煩惱就在決定升級房子後排山倒還而來,最後就會放棄了。

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做租屋改造的好品,主要要注意的就是所使用的材質、大約可以使用的年限及產品的保障,花些時間做一點選擇比較,幫出租屋升級就不再是一個遙遠的夢咯!

「只要有鋪地板的房子,租金可以拉高也超快就出租出去了。」-房東改造租屋後的想法

利用歐巴地板改造後的空間

🗣:最後會決定改造以及為什麼選擇『歐巴地板』原因?
👩🏻:因為這空間自己住幾年之後,會要出租出去。其實租客品質很難去掌控,自己就用過貼皮(因為便宜,結果回收回來很多都被破壞了),所以我想要找 #耐用耐刮 ,我也喜歡出租一次就換一種風格,所以變動性要很高,又在淡水靠海,#防水 也是很重要的,歐巴地板完全都符合!

🗣:在改造過程中的心得是如何?有遇到甚麼困難?

👩🏻:自己DIY我覺得很簡單,而且我整間都鋪設,我50歲的人都可以很輕易完成!然後顏色搭配我自己也非常滿意,住進去很愜意的感覺很棒🥰

在原本就有一定品質的居家中做小小的升級,捨棄一些一次性就會被破壞的商品,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房客的選擇,但是知人知面不知心,真的辛苦所有的房東了。

這邊私心跟大家介紹一些有關於 『歐巴地板』的資訊

1、免膠免釘免卡扣:無黏膠直接鋪就好,非常方便!

2、耐磨防滑又防水:不怕一刮就壞,不怕水在上面,一下就翹起( 有毛孩都可以用)

3、好清潔:掃地拖地、掃地機器人都可以!無須特別保養

延伸閱讀

小公寓翻新!應用格局情境,創造迷人的紐約LOFT風格

超簡易四個空間提升共40招,每天花10分鐘打造居家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