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復古的空間,享受老件帶給他的魅力,挖掘復古的生活方式 凱特雷

今幾年開始吹起復古風格,復古裝修的咖啡廳、工作室、居家空間、生活用品、車輛,甚至老宅也越來越多人喜歡收購,因為復古也帶起了大家對於手做的風潮,對於復古物件越深入研究,你會越陷入它的獨特漩渦,你是否已經是老件的愛好者?

『我喜歡獨特,我不要跟大家一樣』

在這個空間中可以看到凱特雷無數的收藏和改造品,凱特雷說:「到目前還是一直在往自己的目標前進,不停地更新空間的的風格,而空間中一定要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自己動手做,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修這些老件,或是做一些新的東西出來,連工作的桌子都是舊的保齡球道所改裝出來的。」

現在很多人被老件吸引是因為他獨特的外表,但它是真的很獨特,凱特雷說:「挖掘獨特的古董帶給我很多樂趣,它們原本就很美麗、原本就很有個性,但我可以找到新的方式去展現它們,新的方法去賦予它們新的生命,我覺得這樣很棒!」

而在老件組裝中他的中心思想,就是一定要了件配老件,即使是一個小零件都是,所以在每次拆解他都會把零件好好地收著,在下次需要時可以拿出來使用,而他一定會讓這些老件再次甦醒過來,不只有好看的外表,還會讓他會有使用的功能。

他愛老件的原因是因為它很環保,不用工廠再次生產新的東西出來,它可以一用再用,使用很多年,第二個原因就是它真的很特別。

延伸閱讀

【懂生活 Chapter 5・刺青創作者dHConcept X DirtyCat |刺青正是注入藝術的體現】

【懂生活 Chapter 4・dHCONCEPT X 愛旅嗑食大榮伯 | 保持平安健康才能享樂生活】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