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是空間中很重要的一環,但收納也是有風格的!因為不同材質的收納櫃、置物籃就會讓空間呈現不同的感覺,喜歡自然質樸、日系、鄉村風的朋友千萬要繼續看下去,這次要推薦IKEA新品,手工製的INSVEP系列,不同樣式的藤編置物籃,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購~

>>2撇步讓小空間放大!公開聰明空間規劃與收納術

圓筒狀

這幾款圓筒狀的收納,很適合拿來放咬清洗的髒衣服,放在浴室廁所當作備品收納也很適合,也可以放在客廳當作書、雜誌、雜物的收納,馬上可以提升空間的風格感!

箱型收納

可以當成一些備品的收納,編輯覺得有提把的那款,也很適合放在餐桌或者是客廳當作水果籃、點心籃,擺起來也是超級好看!

有蓋收納

有蓋的收納箱最好的優點就是可以疊放,把外觀比較不好看的東西都收納起來,也可以把細碎的東西聚集起來,例如:小孩的玩具,實用又具有裝飾性。

桌上型收納

桌上型收納就是可以拿來當作筆筒,文具置放,也可以當作飾品的收納,或者放在玄關當作出門鑰匙等必需品的置物盒,也非常合適!

提籃

至個就是野餐必備啊~~可以放食物、零食、水果,帶去野餐實用好裝拍照也好看,一舉多得!

藤編多為手工製作,所以每一個都是敵一無二的喔,這點大家要注意,每個可能會存在一點點的不同~

圖片來源/IKEA官網

延伸閱讀

5款不佔空間、平價的聖誕樹在家就能簡單DIY!

不用羨慕!把握5重點就可以擁有韓劇主角的居家空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