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提供/Jacob徐玉杰風水命理師 圖片來源/Bulai 文章整理/Kelly

臥室是風水的重點區域,有好的臥室風水,能使工作運勢順利、催生桃花、婚姻幸福。快快檢視一下自己的臥室,如果如果有發生以下踩雷情形,別擔心,照著Jacob徐玉杰老師的開運化解方式,即可輕鬆改善。

【臥室沒有對外窗】

較容易發生在市區小套房、學生宿舍、員工宿舍。若臥室沒有對外窗,甚至臥室設置在地下室,會導致空氣混濁無法流通,磁場無從淨化。形成對健康、情緒皆有負面影響,長期下來,會有抑鬱、自閉、失眠狀況,甚至無法招致桃花,工作機會、人際關係受阻等等。

化解:白水晶、鹽燈。

白水晶、鹽燈都有淨化磁場的效果。白水晶可放置臥室任一靠牆角落、床頭或床邊櫃、床尾;2022年鹽燈可放置南方、東北方。不知道方位者,亦可放置床尾側邊、書桌旁。

【床鋪對門】

無論床鋪是橫對門、直對門,斜對門都是不好的擺法。首先床鋪不能對到房門,房門開關都會擾動氣流,擾亂了床鋪氣場,導致睡不安穩、睡醒感到疲累、多夢等狀況,工作運勢一定會受不良影響、夫妻關係疏離。床鋪對到浴廁門更是要避免,受到浴廁濕氣與穢氣影響,會使健康亮紅燈、身體出現狀況。

化解: 黃色、咖啡色地墊、門簾、鹽燈

此風水問題是比較常見的地雷,最佳的做法,是直接挪開床位不要對門。無法挪開,則須加裝門簾,長度要從門最上緣,一直到地板,整扇門都應該遮住,加上黃色或咖啡色地墊放置於浴廁門外,化解處理。另外,房間擺放鹽燈淨化磁場、馬桶蓋不使用時蓋上、浴廁門常保持關閉,以上都要做到。

【鏡子照床鋪】

鏡子會有反射光,長時間直對著身體不移動,會造成腦神經衰弱、睡眠品質差等。鏡子反射會複製影像,直照射床的話,風水上容易使情侶感情分化、夫妻感情難維持、單身者不容易遇到好桃花。

化解:青色、綠色、亮色系的布覆蓋

最佳的做法就是將床鋪或鏡子移開。有些衣櫃上面就是嵌著鏡子不能移動,有些格局大小關係等等無法移開,就去找塊布,最好是綠色、亮色系的布去完全覆蓋,需要使用時,再揭開即可。

Facebook粉絲頁: 「Jacob徐玉杰老師 風水命理」

Jacob徐玉杰老師 Instagram

延伸閱讀

專訪/設計師施博瀚:「當誘惑越少,就會越專注生活本身」

打破線香即宗教的概念 「軌室」用天然素材體現生活美學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