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氣是不是一下班、放學就想回家呢?推薦幾樣可以提升幸福感的居家小物,或許這些東西都不一定是必需品,不過有了它們放在家中看到心情就會好!

融燭燈

冬天就是很適合有暖暖的東西放在家裡啊,點蠟燭如果忘記熄滅就會很危險,而且吹熄蠟燭的時候也會有煙,所以現在許多人會用融燭燈取代直接火燒。融燭燈超多造型,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音響

音樂絕對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東西,用耳機聽跟用音響聽絕對是不一樣的,現在很多音響都做得超好看,就算當家中擺飾也超適合,而且也可以看出屋主的品味。

造型燈/氛圍燈

燈絕對是讓一個空間快速轉換氛圍的要素之一,黃光、白光就可以讓空間有很大的轉變,再加上燈的造型、擺放位置等等,就更能營造出不一樣的感覺。

植物

如果家中沒辦法養寵物,但又想讓家裡有生機,那植物絕對是非常好的選擇,而且很多植物的照顧方式非常簡單,可以非常快速的上手,完全不用擔心會成為植物殺手!

地毯

有些人會覺得地毯很不好清理,但在家中鋪一塊地毯,就能讓空間變得很溫暖,而且地毯有長毛短毛很多不一樣的選擇,如果還不確定是不是和自己家裡空間的朋友,也可以從較小的尺寸或較便宜的款式入手,就算覺得不合適或者用髒也比較不會心疼喔~

這些推薦有燒到你嗎?也歡迎大家跟我們分享你的幸福小物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IKEA、Pinterest

延伸閱讀

專訪 / Ivy Chao:「風格又不會被打分數,舒服自在最重要 !」

《華燈初上》吹起復古風 把握這幾點你也可以打造迷人空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