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品牌企業每年都會公布年度色彩趨勢,作為來年的期許並呼應人們的期望。知名油漆品牌2021年度居家色彩提案為「大地棕」(Brave Ground),希望在今年讓受盡苦難的世界,帶來一絲寧靜。

「大地棕」(Brave Ground)是一個溫暖的大地色,給人一種安穩從容的感覺,有助於我們與自然建立。中行樸實的調性,能讓空間改造時有個穩定的基礎,並讓設計創意有個好的對比的景色。

「大地棕」(Brave Ground)要如何使用呢?可以從四組色彩靈感啟發全新的空間氛圍。

1.「大地棕」(Brave Ground)

搭配樸實的稻草色澤的咖啡色系,搭配手工藝藝品與天然素材,能創造一個輕鬆休閒的空間氛圍。

2. 搭配鮮豔的紅色

展現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傳達活潑有朝氣的氣息,非常適合搭配現代感的傢俱與淺色的木地板,呈現十足的色彩格調。

3. 「大地棕」(Brave Ground)搭配米色

或其他相近的淺色系大地色,可營造和諧而寧靜的氛圍,有助於緩和緊張的情緒,並提高專注力。

4. 大地色系的另一個配色好夥伴橄欖綠或湛藍色

將大然元素帶入室內,再加上天然木材或籐製傢俱,營造出清新和平靜的風韻。

不過大地色系顏色百百種,棕色感的米色、膚色感較多的米、灰調多一點,或是顏色彩度較高等等,多到數不完,所以可以根據「既有家具」、「採光」、「喜好」來挑選,甚至有些人會運用油漆來「切割空間」。

我們來推薦幾個色系的大地色給大家參考

牛奶酒沙灘: https://dhshop.today/QrRPH 星塵漂浮 : https://dhshop.today/NbnyD
夕暮米蘭:https://dhshop.today/F5Y9a 五號可可:https://dhshop.today/SRG6o
繪繪稻香:https://dhshop.today/BLAQm 晨日迎曦:https://dhshop.today/YkgJG

延伸閱讀

跳色VS撞色,你真的知道差在哪嗎?

你是租屋族嗎?來瞧瞧六種提升空間舒適性的軟裝秘訣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