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要來到了,在今年的開端就想要有強大的氣場增加 人緣 、 財緣 、 貴人緣 嗎?

超簡易3招居家打造技巧,好運降臨一整年

增加 人緣 、 貴人緣

床下紅色腳踏墊,助你踏出一片天

孤軍奮戰的你,是否希望今年貴人處處,千軍萬馬來相助呢?如果今年在事業上或是人緣上有所提升,可以在每天下床的那一邊,擺上紅色的床邊腳踏墊,這不僅可以讓臥室風格是增添舒適感,這也會讓你今年的貴人運非常暢旺喔!如果有過敏體質或環境比較無法鋪設腳踏墊的朋友,可以改用偏紅色系的木質地板也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喔!

增加 財緣

|妙招一|

在自己工作空間或居住地的正西方,擺上黃色、大地色、白色和金黃色是絕佳的旺運色系

自然是最好的風水,想要添加佈置物開運最好以自然材質為佳。黃水晶、虎眼石等等天然材質,不但讓財源滾滾來,還可以增添居家風格,讓空間不再單調的擺飾。

|妙招二|

在大門入口處擺放鏡子,實用又招財

台灣很多居住空間沒有規劃玄關或是玄關狹小,所以比較少看見在玄關處擺放鏡子。但其實在家門入口處 擺放鏡子,除了出門整理儀容外,也還有招財的妙用喔!擺置的方式是,請站在家裡大門內,面向外, 男生宜在門內的左邊擺放鏡子,女生則適合在右邊擺放鏡子。若鏡子無法落地,也可以在牆面懸掛鏡子。 但是請注意!!!!千萬不能兩邊都放哦!鏡子不宜對照!

可能許多人很納悶,如果不是自己住的話, 同時都想招財那怎麼辦?當有這樣的需求,如果家中男女主人都很會賺錢,還是以主要 賺錢的那一位選邊放喔!這個妙招對於增加事業收入非常實用,請各位朋友務必嘗試看看!

新的一年是新的開始,很多人都希望可以帶來全新氣象暢旺運氣。但是不論是星座或是生肖風水只能加分,幫助你提升運勢,但是不能完全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唷!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好的運氣才會自動靠近!

延伸閱讀

充滿氛圍感臥室如何打造?從這幾點下手準沒錯!

想提升幸福感不用花大錢!5款平價質感居家小物推薦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