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成跟浩婷是真的~~~現實生活中邱澤跟許瑋甯結婚啦!今早兩人在社群發下這顆震撼彈,獲得了演藝圈好友及廣大粉絲的祝福~

很多人在佈置婚房的時候會有刻板印象,覺得一定要佈置成紅色,代表幸福與吉利,但其實佈置成喜歡的樣子就是最好的、最適合的。

用木質來提升空間的溫馨感

木頭材質能讓人有溫暖的感覺,很適合想營造溫馨新房的夫妻,鋪木質地板、選用木頭質感的櫃子,都是很棒的選擇!

用粉色取代大紅色

現在很多年輕人會用浪漫的粉色,取代大紅色,粉色也相對不會那麼強烈,運用在家中空間也比較舒適。

適時的點綴

如果想要有儀式感但又不想要太俗氣,可以選擇用紅色的小物做點綴,例如抱枕、鮮花、擺飾等小東西,可以感受到喜慶氛圍,卻也不會太招搖。

用紀念價值的東西取代結婚照

以前許多人會把大大的結婚照洗出來掛在家中,現在越來越多新婚的人不會這樣擺放,而是用一些兩人的共同回憶的物品取代。

最後還是再次祝福兩位新人,也祝福所有要邁入人生下一階段的朋友,永遠幸福!

圖片來源/Pinterest、小紅書

延伸閱讀

專訪 / Ivy Chao:「風格又不會被打分數,舒服自在最重要 !」

想提升幸福感不用花大錢!5款平價質感居家小物推薦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