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了!相信大家都剛大掃除玩沒多久,
今天與我們分享的粉絲剛好就是趁著歲末年終,來打掃一下房間,把陳年的灰塵打掃乾淨,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歐巴地板超詳細鋪設方式、技巧快筆記!

打造的靈感來自Youtube,有很多拍攝房間改造影片,我自己參考許多網友改造房間的心得,看著看著讓我也想改造一下自己的房間,新的一年加入新的素材,進而提升房間北歐氛圍的質感!

當然,鋪設過程一點都不輕鬆!地板鋪設裁切到手很痛,需要花不少力氣去折歐巴地板,過程還必須保持蹲姿,蹲到下背有點酸,但是完成後,看到房間地板煥然一新,那刻心情豁然開朗~ 下一次還想要再挑戰牆面粉刷!

改造完後,在這裏看書或是用筆電看電影,是最讓我感到放鬆的時刻! 對我來說就彷彿來到青年旅館,將在外的漂亮氣氛帶入家中!

>>大掃除超輕鬆 歐巴地板保養清潔技巧攻略!

延伸閱讀

【d粉Q&A大哉問】擔心歐巴地板色差問題?

小時候無法實現的夢想,長大後完成心中的願望,給小朋友擁有自己的空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