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尼克此次首度聯手與Dior、YSL、勞斯萊斯齊名頂級奢侈品─法國百年傳說「Weiss巧克力」,將法國EPV精品認證巧克力入北海道奶霜,並包入一整條72%生巧克力,打造「Weiss生巧克力生乳捲」,奢華鉅獻!

亞尼克一直以來重視產品品質、嚴選原料,將創新的食材與北海道奶霜融合,此次嚴選與Dior、YSL、勞斯萊斯齊名歐洲傑出精品獎,被譽為「巧克力界LV」、同時連續兩屆獲得法國無形文化資產EPV認證,法國百年傳說品牌「Weiss巧克力」。其首創精湛的混豆藝術、全程掌握巧克力的製作流程,獲法國活文化遺產標章,表彰其在精品巧克力領域的祖傳技藝。而此次合作的Weiss Ebène 72%更被授予國際巧克力大賽藍絲帶獎。

亞尼克將Weiss72%黑巧克力的極致韻味融入清爽的北海道奶霜,帶出香醇迷人的巧克力牛奶滋味。奢侈地捲入一整條生巧克力,展現精品巧克力醇厚絲滑、入口即融的質感,再搭配Q彈泡芙蛋糕,多層次巧克力風味激撞出超乎想像的細膩滋味。讓您從嗅覺、味覺與舌間的觸覺全面敞開,免跑星級大飯店、米其林餐廳,在亞尼克即可感受到巧克力的魅力,巧克力控千萬別錯過此次的聯名生乳捲。隨享卡卡友可於門市寄捲補差額100元提領,相當折扣高於17%,寄捲還有轉贈功能,生日、送禮APP操作超方便,不限地區限制贈送祝福提領超方便!

為回饋50萬卡友,7週年慶活動即日起至10/31,卡友單筆消費淨額滿3300元,加碼送紅利100點,一點等於一元,點點變現金。卡友搭配期間限定活動,自動加值綁定儲值再搭配滿額贈活動,購買寄捲套餐,消費集點省更多!

Weiss生巧克力生乳捲  (聯名新品)

售價:520元 <葷食>
產品介紹:【特黑泡芙蛋糕/北海道奶霜/法國鮮奶油/WEISS巧克力】         
將Weiss72%黑巧克力的極致韻味融入清爽的北海道奶霜,帶出香醇迷人的巧克力牛奶滋味。奢侈地捲入一整條生巧克力,展現精品巧克力醇厚絲滑、入口即融的質感,再搭配Q彈泡芙蛋糕,多層次巧克力風味激撞出超乎想像的細膩滋味。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好丘 On The Road在路上」進駐日式老宅 全採光玻璃屋超夢幻 6款厚將貝果必吃!

北捷 X 路易莎聯名門市再+1 擬真捷運「旗艦號」成熱門打卡景點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