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鋪設的灰磚牆面旁,會有自己在外面咖啡店的氛圍,哈哈。」-d粉 楊明縈

用心創造居家風格的d粉明縈,來分享她,如何輕鬆辦到! >>>

-明縈當初為什麼會想居家改造?

當初是覺得拋光石英磚冷冰冰的,覺得木地板比較溫暖,且我鼻子過敏嚴重,踩到冰冰的石英磚很快就流鼻水,所以才認真考慮木地板。

-為什麼會選擇dHSHOP?

應該是在臉書上看到dHSHOP的廣告,覺得超讚,但跟小編討論過家裡拉門底下間距有點微妙,可能無法鋪設,所以就先把目標轉移到客廳的牆面。

歐ㄋ一ˋ壁紙不需要上膠,基本也不需要裁切,對比先前買過已上膠的壁紙,操作上很好用,也不用擔心壁紙還沒貼到牆壁上就已經相親相愛的黏在一起😆

-真實接觸dHSHOP的第一個感覺是什麼?

dHSHOP的小編非常親切,有任何問題都熱心協助解答,不管是木地板的顏色尺寸討論,壁貼需要的數量計算,出貨的協助,都非常非常的熱心,給小編一個大大的讚👍

-目前居家空間改造了哪些地方呢?

目前家裡改造,電視牆面及沙發背牆都換成歐ㄋ一ˋ壁紙,還買了一桌四椅的餐桌,配上灰磚壁貼超美,沙發也換了,鋪上地毯,現在灰磚牆面上還掛上了我跟兒子的數字油畫,感覺超棒!

-改造前後家中改變最大的是?

改造後的感覺,家裡更放鬆了,大家都很喜歡客廳空間,坐在灰磚旁,會有自己在外面咖啡店的氛圍,哈。

-周圍親友看過後,都怎麼稱讚?

親友覺得客廳感覺更大也變漂亮了,空間有效利用,並沒有因為多了餐桌而變狹窄,灰磚壁貼帶來的整體感非常棒!

-用一句話介紹你的親手打造?

親手打造的滿足感與成就感,真的做了才體會的到!希望大家都能試試看😁

親手打造後,才懂在家就能擁有咖啡廳的那種幸福感,d粉們,為你的生活找到對的風格!捲起袖子,輕鬆打造屬於你的居家氛圍吧!

延伸閱讀

深度訪談|小朋友在家玩樂都完全不用擔心

你也在煩惱如何打造兒童房嗎?小空間用創意來突破限制。

深度訪談-動手空間改造|芊珆的居家轉變

1980年代老房,DIY改造變身小家庭溫馨自在的粉色系空間,你也是粉紅色系控嗎?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