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的「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原為日治時期「台北刑務所」官舍,在台灣獄政史上佔有重要地位。在台北市文化局「老房子文化運動」計畫下展開全面修復,除保留原有建築的紅磚圍牆、日式建築工法等特色之外,也建置歷史展覽空間。

「九州鬆餅瓦芙」為進駐的其中一個品牌, 是人氣甜點「日本九州鬆餅」的姊妹品牌,在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引進台灣第一家,店面設計融入園區老屋群,簡約的日式牆面與百年古蹟的木造建築,搭配老樹展現日式簡約純樸的風格。

秋天之際,九州鬆餅瓦芙推出「栗子瓦芙、栗子聖代」,栗子瓦芙採用當季食材「栗子」製成,栗香清甜細緻,自然甘甜的口感,是秋季的限定產品,栗子聖代基底是用北海道四葉鮮乳的霜淇淋,底部鋪上口感脆脆的穀物,上面撒上台灣麵茶粉,以及擺上一顆蜜漬栗子,濃郁但不甜膩,涼爽的秋天來上一杯,是幸福的滋味!

除了限定口味,九州鬆餅瓦芙首推「九州經典七穀原味瓦芙」,抹茶控必吃「極上醇抹茶瓦芙」,嚴選自日本京都宇治小山園抹茶所製成;而充滿獨特佛手柑香氣的「皇家伯爵紅茶瓦芙」則選用台灣伯爵茶入料。

還有採用頂級法國法芙娜巧克力,每日限量限定的「極濃殿堂級」巧克力系列。口味有苦甜交織帶有花果香氣尾韻的「莊園級 70%黑巧克力」、口感細緻酸甜不膩口的「莓好時光巧克力」,和滿溢濃郁果香的 「日日百香巧克力」。鬆餅瓦芙外層都裹覆著頂級巧克力,再依口味分別撒上脆口的杏仁角及新鮮乾燥果粒,外型可愛又好吃!

美味的餐點之外,九州鬆餅瓦芙還改造了店面旁的消防箱,讓它融入整體建築風格,大家去的時候可以找找看喔~

圖片來源/Kelly拍攝、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秋季期間限定!九州鬆餅推甘栗蒙布朗牛奶鬆餅及2款濃郁栗子飲品

ㄧO八抹茶茶廊 X KEY COFFEE推新品完美結合咖啡與抹茶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