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很多學童在家上網課,讓父母、孩子都悶壞!特力屋6月中甫推出夏令營,短短幾天內就有數百人次報名,某些地區、時段已額滿!近年來熱門、受到家長們推薦的「特力屋手創空間夏令營」開放報名中,自7/9起至8/28於全台門市推出精采「小小職人」系列共4種課程,授課採5-8人小班制,寓教於樂更安心。在專業師資群帶領下,讓孩子沉浸於DIY樂趣,激發手腦併用的專注力!

特力屋手創空間自成立以常見開班即秒殺額滿盛況,今年夏令營推出的四種小小職人課程,包括小小店長、小小木匠、小小油漆匠及小小冒險家,適合4-12歲兒童參加。

學員將穿上特力屋專屬迷你圍裙化身超萌小職人,體驗迎賓禮儀、整理賣場貨架、結帳;或學習基礎木工知識、認識油漆塗料與工具及基礎色彩學、挑戰賣場闖關尋寶等情境。同時每堂職人課程還包含一項手作體驗,例如熱門桌遊「美式彈珠台」與「彩繪迷你冰球台」、實用的機器人面紙盒小屋子彩繪提盒,或可彈奏的「烏克麗麗」。所有自製成品都能帶回家,還能獲頒有小小職人身著可愛圍裙照片的證書,讓孩子們從創作中獲得滿滿成就感!今夏想為寶貝留下體驗與回憶的爸媽,快上手創空間夏令營網頁報名,為寶貝們打造精采暑假!

※詳細課程場次資訊請見【特力屋手創空間
※防疫期間,課前人員均量測體溫與配戴口罩,課後皆進行全面酒精消毒,請放心體驗課程。
※活動店別:全台特力屋實體門市(不含三峽、豐原、大墩、斗六及社區店)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室內挑高搭配白色牆面度假風獨棟Villa 誠品生活時光2號店7月板橋開幕!

拼砌屬於自己的樂隊!首位台灣樂高玩家作品《爵士四重奏》正式量產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