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即日起-7/17首次進駐松菸文創園區設立「自造美好SO EASY!DIY生活展」,延續「自組樂趣、自造美好」品牌精神,攜手活動大使范少勳、《星光雲!RUN新聞》《肯拼兄妹》兩大節目主持人,共同打造三種風格居家空間貨櫃屋「汪喵來FUN瘋」、「肯拚露營家」、「微勳工業風」,展覽期間只要解鎖現場任務即可獲得超實用好禮,還有機會將貨櫃屋內的展品免費搬回家!

「自造美好SO EASY!DIY生活展」風格貨櫃採用近年熱門流行色系,包含奶茶色、莫蘭迪綠與水泥灰,實際運用特力屋販售的商品及材料DIY打造而成。奶茶色貨櫃內裝以萌寵客廳為主題,主牆面刷上天藍色油漆,加上灰色Q萌腳印,跳色凸顯可愛圖騰,裁切松木層板搭建貓跳台與天空走道,還有貓抓板、寵物床,讓毛孩可恣意玩耍,展演人與寵物共同享受的生活空間。

綠色貨櫃針對喜愛露營的「凹豆族」設計,粉刷黑板漆的牆面能自由塗鴉,以休閒家具搭配植栽、燈串點綴,搭配露營風滾輪收納箱,營造充滿個人風格與自然綠意的愜意氛圍,在家一秒就能「偽露營」超有FU!

水泥灰貨櫃主題則呈現活動大使「范少勳」喜愛的輕工業風房間,運用深灰色油漆牆面襯托沉穩質感,安裝於側牆的工業風水管壁燈,更由本人發揮創意打造,超man工業風層架展示收藏品,是適合沉澱休憩也能讓范少勳揣摩劇本角色的場域。

因為觀察到觀察大眾生活型態轉變,例如飼養毛小孩比例連年創新高、常態性露營人口激增,越來越多人喜歡於室內擺設自然植栽,以及近年盛行輕工業風等,消費者對空間偏好與需求隨之改變;特力屋藉策展機會展示現代人新生活空間的多種樣貌,鼓勵民眾發揮巧思妝點生活,動手做也可以很簡單。」展區陳列多組藝人DIY作品,7/12活動大使「范少勳」將與多位藝人至現場於《星光雲!RUN新聞》進行直播與觀眾互動,想直擊更多花絮秘辛可千萬不能錯過!

※《特力屋自造美好SO EASY!DIY生活展》資訊
活動日期|即日起–7/17
活動地點|松菸文創大街
開放時間|11:00- 19:00 (免費參觀)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極簡開放式空間The Seedin Lab 推永續概念 ⟪我吃了一個展覽⟫結合餐飲、藝術打造沈浸式五感體驗

百貨裡的藝廊plzzzz《All My Loving》潮流展 6位藝術家用作品展現街頭塗鴉與日常流行文化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