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國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一首《愛你》初舞台表演,讓許多人陷入王心凌的回憶殺,這次精選出傢俱界的甜心教主,居家也可以用傢俱營造甜甜的少女心氛圍~

Ligne roset-ploum沙發

內部採用了高彈性的海綿填充,無接縫技術的表層面料,整體舒適度非常好,就像坐在雲上,包裹性很強。

Poltronova-Ultrafragola鏡子

形狀輪廓像大波浪,乳白色中空設計,在開燈之後發出粉色或橘色的燈光,根本就是家中的自拍神器,時尚潮流又不失氛圍感,在家拍穿搭直接一秒升級!

Arflex-BOTOLO毛毛椅

這張毛毛椅也超熱門,在許多名人家中都有擺放,如果不喜歡毛毛材質的朋友,它有推出很多不同的材質可以做選擇喔!

Moroso-soft heart愛心椅

這款Soft Heart,內部為鋼制結構,注入阻燃泡沫,造型立體且柔軟舒適,正面呈現出一個帶有小尾巴的愛心形狀,有紅色、粉色,超級浪漫,放在家中裝飾效果特別好。

Qeeboo-RABBIT CHAIR兔子椅

兔椅的造型結合兔子和椅子的形態,將蹲坐的兔子一雙耳朵形態設計成座椅靠背,兔子的身體則是座面的作用。椅子特殊造型,可以側靠在椅背上,騎著兔子,或者用它的耳朵托著前臂,多樣坐法,椅子也不再單調無趣,不只是一把椅子,也是居家裝飾。

Qeeboo-RIBBON CHAIR蝴蝶結椅子

這款放在臥室或當作梳妝台的座椅都超級適合。以絲帶蝴蝶結靠背為特色,喚起了一個非常浪漫的世界和少女心的生活。蝴蝶結作為禮物和慶典的象徵,設計師以柔和、輕盈和流暢的線條進行完美的呈現。除了粉色以外,還有黑色、粉色、白色、金屬化金、金屬化玫瑰金和金屬化銀可依照房間色調及風格搭配。

圖片來源/小紅書

延伸閱讀

陸劇《請叫我總監》譚松韻原木色系居家 打造溫馨愜意氛圍

溫馨日系居家空間打造 這幾樣天然材質絕對不能少!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