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空間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我們這次邀請許多不同類型的創作者空間改造,不用花大錢,也不需要很多的時間,一個休假日就能讓你的空間煥然一新喔~

Q:請用三個#來介紹家中的風格,分別講原因。

俞丁:#溫馨 #舒適 #日式
因為租屋處不大的關係,所以一開始就有想過要營造什麼感覺,傢俱也擺設的比較溫馨、以同色系為主,幾乎都是木製的也會比較日式舒服的感覺!

Q:這次居家空間佈置都是自己挑選、改造的嗎?是從哪裡獲取靈感呢?

俞丁:對!多看一些喜歡的風格的佈置或多去家居店逛逛,還有因為媽媽也很會佈置家裡,所以從小美感有被影響~

Q:在與我們合作之前有想過要做空間的改造嗎?

俞丁:有,一直都想要鋪設木地板!也想自己改造租屋處因為住得溫馨很重要。

Q:您這次體驗選擇的商品是什麼呢?在選顏色的時候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俞丁:歐巴地板的北歐淺橡!歐巴地板很多花色都超喜歡的,選擇障礙很久,一直去官網參考各種照片,後來實體顏色非常適合我們家!和家具顏色也很協調(˶‾᷄ ⁻̫ ‾᷅˵)

打造溫馨感 俞丁同款地板
這裡買https://dhshop.today/s4yrv

Q:這次是您第一次自己鋪地板嗎?感覺如何?跟想像中一樣嗎?過程中有什麼困難或趣事嗎?

俞丁:是第一次自己鋪設,找來了幾個朋友一起幫忙很有趣!大家互相幫忙完成後很有成就感~過程中的困難大概是要完美的切出剛好量出來的尺寸XD

Q:您覺得改造過後最滿意的是什麼?分享您覺得DIY的好處與好玩

俞丁:最滿意整個家溫馨感大大提升!就算坐在地板也不會被磁磚冰到的感覺~我覺得歐巴地板DIY最讚的就是能直接拿起來,以後搬家還能帶走,也不會有殘膠😆,很適合租屋族或小家庭!

Q:之後若還有機會還會想自己改造空間嗎?對自己空間改造這件事有改觀嗎?(因為很多人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難)

俞丁:當然ok!我其實沒有改觀耶~因為一直都覺得佈置家裡很有趣很喜歡!但因為租屋處的關係,會有很多考量,不能施工、釘牆或是傢俱太多以後搬家很麻煩,等到以後有自己的房子會想要更完整的改造!!

Q:您在家中最喜歡的角落是哪裡呢?喜歡在這裡做什麼?

俞丁:最喜歡我的角落玩具櫃,喜歡看著玩具收藏傻笑*\(^o^)/*

Q:會用什麼生活儀式感維持感情?

俞丁:最近喜歡自己煮飯~煮完除了有成就感還能等男友下班一起吃飯,擺盤擺的漂漂亮亮的自己看了也很開心!

打造溫馨感💗俞丁同款地板
這裡買https://dhshop.today/s4yrv

圖片來源/俞丁提供

延伸閱讀

創作者分享/米寶家 自己動手改造、佈置完成心目中「家」的樣子!

創作者分享/小廚娘用色彩切割居家空間 兒童遊戲室改造大成功!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