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療癒的展覽來啦~日本超人氣角落小夥伴誕生十週年,有怕冷的白熊、害羞的貓、尋找自我的企鵝?、懷抱祕密的蜥蜴、被吃剩的炸豬排,還有超多可愛的小夥伴全員大集合一同歡慶十週年,享受快樂的角落時光!將於6/23在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開展,粉絲們快帶著你的角落小夥伴一起去打卡拍照吧!

日本超夯,可愛到犯規的角落小夥伴今年暑假終於再度來台展出啦!這次10週年展現場將帶你回顧角落小夥伴的誕生與10年來的溫馨過往,還有大家最愛的經典場景「一起來留宿聚會吧」、「草莓季」、「蜥蜴星夢」等展出,現場滿滿都是拍照打卡點,讓角落迷們可以在各種主題中盡情拍照!其中更依造角落比例尺縮放場景,帶著粉絲們化身小夥伴一員,彷彿置身角落小夥伴的世界中,展區內也特別打造角落電影院,讓你能好好放鬆,坐下來期待即將展開的故事,角落迷千萬不能錯過!

身為角落小夥伴迷的小安 安婕希特別分享,非常開心竟然不用到日本就可以直接在台灣看到角落小夥伴10週年的展出,笑說「自己跟角落小夥伴很像,沒事就喜歡窩在角落。」所有的角落小夥伴們都很慵懶可愛,展場內很多地方都很好拍照,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療癒一下!

角落小夥伴10週年展~全員窩起來~6/23-9/11歡迎大家一起來與角落小夥伴們在閃亮的星空遨遊,享受快樂的角落時光吧!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角落小夥伴10週年展~全員窩起來~】
展覽日期:2022年6月23日(四) 至 2022年9月11日(日)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7:30 (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馬上想去>>點這裡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Kelly拍攝

延伸閱讀

京都勝牛推夏季限定鰻魚系列 搭配蠻牛氣泡飲打造元氣大餐!

優鮮沛x怪奇事物所快閃華山 3款聯名限定特調必喝!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