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設時還是要記得打開冷氣,不然還是會流汗噴滿地,好在歐巴地板可以防水XD 』-d粉 曦安

沒錯!就算改造過程流汗流滿,完成自己的夢想就不算什麼!趕緊來看看帥氣幽默的曦安如何完成他的工作室吧>>

先來跟曦安聊聊為什麼改造自己的工作室吧!
 
🎸當初為什麼會想鋪地板?
A:希望新的工作空間能有木地板質感。
 
🎸怎麼選擇上歐巴地板呢?
A:爬文後覺得歐巴地板是同類型中品質最優的!
 
🎸目前居家空間改造了哪些地方呢?是家中哪些成員一同鋪設呢?
A:與本來只是路過順便看看,最後忍不住手癢的媽媽一起鋪設了房間。
 
🎸真實接觸歐巴地板的第一個感覺是什麼?
A:客服真的服務很好、並且很積極,地板實品非常有質感與份量感。
 
 
🎸改造前後家中改變最大的是?
A:冰冷冷的白色磁磚瞬間質感提升,變成超舒適的工作起居室。
 
🎸周圍親友看過後,都怎麼稱讚?
A:默默詢問地板可以在哪裡購買後,都回家馬上下標,準備開始改建房間。
 
 
🎸親手打造的過程中, 有沒有小故事讓您印象深刻?
A:雖然歐巴的地板施工容易,但鋪設時還是要記得打開冷氣。不然還是會流汗噴滿地,好在歐巴地板可以防水(?)。
 
 
🎸一句話介紹你的親手打造?
A:推薦「極簡灰橡」,打造夢想微型工作室真的很輕鬆!
 
# The beautiful life with music
音樂,是心靈流浪與獨白的媒介。 找一個舒服的空間享受著自己的小小宇宙。
 
變化,就是生活中最好的調味品。
捲起袖子 💪 輕鬆打造屬於你的居家風格!
 
裝點生活.就來dHSHOP| https://dhconcept.com/dHShop
家的藝術師.更多請看這| https://goo.gl/42xDxu

延伸閱讀

【看改造-愛自己,好自在 #02】居家改造並不難|腦波弱的上班族黑白煮

【看改造-愛自己,好自在 #01】這是一個本來要鋪木地板,變漆油漆的故事|美花的家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