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歐美地區掀起一股混飲熱潮,將酒加入各式軟性飲料中進行調製,既可以達到微醺效果又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因此成為早午餐、在家辦公,甚至任何想放鬆時刻的最佳選擇,其中又以白蘭地與咖啡的搭配最受歡迎。全球銷量第一的法國白蘭地領導品牌—聖-雷米 (St-Rèmy) 推出『St-Rèmy Café』全球性計畫,除了推薦五款在家就能簡單調製的白蘭地咖啡配方,同時在世界各國進行聯名合作企劃,其中台灣與曾獲評『世界最佳咖啡館』的「興波咖啡」攜手合作,推出兩款台北限定白蘭地咖啡。

聖-雷米法國白蘭地與興波咖啡首度跨界聯名,以XO白蘭地作為基底推出兩款飲品,其中所使用的咖啡,選擇有著豐富柑橘、莓果香氣的「衣索比亞 古吉日曬」,並分別以冷飲及熱飲來呈現,帶來白蘭地咖啡冰與火之歌的極致體驗。

第一款冰飲「涼橙吉蒔」,以 聖-雷米XO和古吉日曬為基底,加入蒔蘿、柳橙、薑及小葉種紅茶。蒔蘿獨特的草本香氣,搭配柳橙酸酸甜甜的滋味,帶出白蘭地和古吉日曬的飽滿果香,入口後隱隱透出細緻的茶香,其中薑的些微辛辣感增加味覺上的刺激,成為整杯飲品的點睛之筆,細細品味的當下,每刻都是良辰吉時!

第二款熱飲「才不是熱紅酒!」,同樣以聖-雷米XO和古吉日曬作為基底,加入肉桂、肉荳蔻及煙燻伯爵茶。香料在溫度的作用下散發著溫潤香氣,給予莫大的嗅覺體驗,口感醇厚的白蘭地和有著飽滿熟果的古吉日曬,在與煙燻伯爵的佛手柑、木質香氣結合後,讓人有種在喝熱紅酒的錯覺、十分有趣。

兩款「聖-雷米XO法國白蘭地」咖啡,即日起在興波咖啡旗艦店獨家販售,每款售價$350,詳情資訊可至兩品牌官方粉絲團查詢。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興波咖啡旗艦店 Simple Kaffa Flagship
電話: 02-3322-1888
店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7:00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燒肉中山打造生鮮糧倉 開幕限定餐點2款超澎湃「治癒人心的急救箱」

巧克力控不能錯過!亞尼克X精品巧克力Weiss 打造濃郁系生乳捲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