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臥房、質感客廳、無印居家⋯⋯」

我們很常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在分享「如何把家裡改造得漂漂亮亮」,相信很多人都會很羨慕,但同時,也開始思考裝潢相關問題。

空間打造不外乎就是思考 : 1.不知道會花多少錢、2.要如何開始改造、3.整修要花多少時間

要裝修家裡總會有很多的想法,想要改變家裡那一成不變的風格,可是總會有很多讓你卻步的事情,其實居家改造也可以比你想象中還要輕鬆,不用動太多的格局,你可以選用:

✦木地板✦

現在可以輕鬆使用木地板就能把家中冰冷的磁磚遮擋起來,冬天的時候也不用擔心磁磚地冰冰冷冷的感覺,同時也能保護家中小孩不小心在堅硬的磁磚地上跌倒受傷。

✦油漆✦

把家裡漆成一個自己喜歡的顏色,簡單的換色也能讓很大的改變家裡的氛圍。這樣就可以簡單的改造居家風格囉~

延伸閱讀

正因居家佈置手忙腳亂嗎?要點整理讓你提前規劃不慌張

設計DIY的樂趣,來自空間物件的細節與美學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