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香港人氣優格霜淇淋品牌Smile Froyo,歷時半年試營運,於台北中山南西商圈正式開幕啦!

Smile Froyo一共推出12種口味的優格霜淇淋,全品項選用頂級義大利Pregel優格基底和日本四葉鮮奶,搭配全天然的豐富配料,一口接一口絕無負擔,適合各年齡族群享用。

Smile Froyo主要熱賣口味包括,『粉彩花園The Garden』是將桂花凍、蛋白脆以及自製脆粒餅乾以層次的形式融入優格霜淇淋內,並運用酥脆的手工法國酥網與莓果爆炸棒點綴,『香草天空Vanilla Sky』則是運用香草口味做發想,並將新鮮芒果、進口藍莓和自製脆粒餅乾融入優格基底,再淋上法國香草醬,佐以香草風味的杏仁脆片做為裝飾, 『水果格格Fruity Fruity』精選最鮮美的水果包含草莓羅勒雪酪、新鮮芒果、進口莓果和時令水果,灑上日本柚子淋醬,清爽又可口的滋味是最適合喜愛清新口感的消費者 ; 『黑莓甜心Black Sweeties』靈感源於亞洲人喜愛的黑芝麻、西谷米、椰奶凍和黑糖組合,香脆的蛋白脆對比西谷米的軟綿口感,令層次更為豐富,並以粉紅色覆盆子馬卡龍對比其它原料的色系,整體造型更為驚豔。

除了優格霜淇淋外,Smile Froyo同步推出品牌特製的夾心戚風蛋糕,沿用日式作法並堅持選用日本進口原料,打造出美味和層次兼具的戚風蛋糕,每款內餡都有不同的風味,碰撞出完美和諧的幸福體驗。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的款式包含,『零脂優格莓果Smile Fruity Yogurt』選用義大利頂級優格和北海道中澤鮮奶油,搭配新鮮草莓紅醋栗,綴上玫瑰花瓣,品嚐低負擔且外型雅致的戚風蛋糕 ; 『蜂蜜焦糖脆脆My Honey』則選用法國鮮奶油、 日本四葉鮮奶,並將德國香草莢醬、台灣百花蜂蜜融入蛋糕內餡,沁入手工焦糖淋醬,『昭和白玉芝麻Ms. Sesame』選用日本九鬼芝麻和純正糯米,並以法國鮮奶油和日本昭和麵粉做為基底, 『格雷伯爵茶園Earl Grey Garden』則是瀰漫著唐寧伯爵茶味的戚風蛋糕,以英倫伯爵卡士達做為基底,搭配柑橘果乾和法國巧克力,彷彿譜出一首英倫變奏曲。

除了餐飲,Smile Froyo的店面也顯得格外引人注目,整棟建築物延伸霜淇淋的精緻色調,以時尚極簡靚白為基調,並採用馬卡龍色系的窗戶與形象牆妝點。品牌創辦人期待將 Smile Froyo 打造成一種藝術場域,建築側牆的地景藝術,巧妙地將外露的管線與粉彩長頸鹿結合,化身為藝術語言的一部分。

Smile Froyo店家資訊
地址: 南京西路25巷18-3號​1F(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電話:02-25373890
營業時間:週三-週四 13:30-18:00 ; 19:00-21:00 ; 週五至週日13:00-18:00 ; 19:00-21:30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Kelly拍攝

延伸閱讀

全白現代工業風+大面落地窗!台中人氣熱狗堡 BunBun棒棒插旗台北中山

每口都喝得到巨峰葡萄飽滿果實! 五桐號「雪絨葡萄果粒、葡萄冰茶凍飲」夢幻回歸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