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泛黃的牆壁總是看不順眼?那就自己來DIY改造吧!簡單又省錢的小撇步!今天就來看看創作者晴天跟兒子的美美改造

Q: 在與我們合作之前有想過要做空間的改造嗎?

有。一直都很想要換掉家裡的牆壁。

Q: 您這次體驗選擇的商品是什麼呢?在選顏色的時候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這次體驗的是dH乳膠漆,挑選顏色時是希望空間能明亮且帶點自然休閒的顏色,讓居家時光更放鬆,所以選擇傾心告白靜謐湖畔

Q: 這次是您第一次自己漆油漆嗎?感覺如何?跟想像中一樣嗎?過程中有什麼困難或趣事嗎?

之前家裡都是先生自己塗油漆,先生今年出國,所以想自己跟著孩子嘗試看看;自己粉刷油漆覺得還蠻容易上手的,以前看先生都是用刷子刷,但這次利用滾筒刷來刷,邊邊角角的小地方再用刷子刷,特別快又省力,孩子們邊刷邊玩,最後都變成油漆人了,不過刷好看到完成的成果很滿意呢!

Q: 您覺得改造過後最滿意的是什麼?分享您覺得DIY的好處與好玩

改造前,房間牆壁原本是白色,但久了斑駁泛黃,看得都有點膩了;DIY粉刷後,整個煥然一新,待在家裡的時光變得更開心而放鬆了。自己DIY不僅樂趣多可以增加親子互動,也省下不少費用喔!

Q: 之後若還有機會還會想自己改造空間嗎?對空間改造這件事有改觀嗎?

以前覺得自己刷應該很麻煩,又怕刷得不好,但自己粉刷過真的覺得不太難喔~ 下次會想再把家裡的其他空間整個重新粉刷,以及想挑戰更換地板。

圖片授權/晴天

延伸閱讀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ShareS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Amy

dHSHOP_Amy

喜歡可愛的小東西、七彩繽紛顏色的 #amy編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