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追什麼劇呢?小編最近在看熱播中的韓劇《流星》,由李聖經跟金永大主演,述說娛樂公司經紀人與偶像演員之間甜蜜有趣的愛情故事,劇情還原了許多演藝圈中辛辣、常見的問題,讓大家知道看似光鮮亮麗行業背後的辛苦與心酸!

除了劇情以外,李聖經的職場穿搭絕對值得作為上班族參考模板,輕鬆駕馭各式風格,不過我們今天要挑論的是李聖經飾演的經紀人吳寒星的居家風格,想要跟他擁有同款的客餐廳就一起看下去吧~

相較許多韓劇主角統一色系的簡約風,吳寒星的居家更繽紛多彩,主要的基調為奶油色加上暖棕色,再加上一些繽紛的顏色,例如餐廳用了薄荷綠+淡粉色,隔間的門,也用淺灰色、淺紫色等活潑的顏色妝點。

軟裝方面,客廳用了百搭的木質傢俱、暖棕的皮質傢具,再加上一些亮色系的抱枕,凸顯角色的古靈精怪及在幹練女強人之外小女孩的一面!

這種裝潢風格非常適合,想要跳脫黑白灰,想嘗試比較多顏色居家裝潢的朋友,如果害怕失敗,可以先從一些淺色系、淡色系入手,或者用一些居家軟裝來裝飾,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小紅書、愛奇藝臉書

延伸閱讀

不用羨慕!把握5重點就可以擁有韓劇主角的居家空間

熱門韓劇同款彩色玻璃居家擺飾 可愛少女、復古都可以駕馭!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