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是每天回到家能好好放鬆並睡個好覺的地方,為什麼要讓與你最親密的小空間長的不像你呢?

提到房間就讓人想到放鬆,再應該要最放鬆的空間裡,到底改如何布置才不會顯得壓迫感,或是反而更有壓力,這邊給你幾個小技巧!

想改變房間風格,你可以從幾個地方下手

1️⃣牆面:選一面強調風格的主牆面,比如床頭後的牆,可以大膽用稍重、鮮明的漆色簡單暈染上色,或是選用有花色的壁紙,讓該牆面直接挑出來帶出空間調性。

2️⃣床頭擺設:床頭櫃或是床邊的小桌也是很好發揮的戰場。一盞好看的小燈、帶點綠意的小植栽、或是擺上有著與家人好友合照別具風格的相框,轉頭看著也開心。

3️⃣地毯或其他軟裝:床腳或床邊放上圖騰或各式風格地毯,空間質感瞬間提升,下床時都優雅了起來;搭配其他一致風格的掛畫、抱枕、擺飾,完美!

打造舒適的房間東西不用多,只要畫龍點睛的改變一些色彩及物品,就可以大大提升空間品質喔!

延伸閱讀

好好佈置客廳,面子裡子都兼顧、整體氣氛更加分

三種空間局部牆面改造:小小改變就能提升居家質感,增加趣味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