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空間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我們這次邀請許多不同類型的創作者空間改造,不用花大錢,也不需要很多的時間,一個休假日就能讓你的空間煥然一新喔~

Q:在與我們合作之前有想過要做空間的改造嗎?

Renne媽咪:沒有耶~因為房子是租的就不太想去動太多東西,而且改造感覺需要花費很多費用。

Q:您這次體驗選擇的商品是什麼呢?在選顏色的時候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Renne媽咪:這次是體驗油漆,顏色選擇沒有很大的障礙,因為小編一聽到我想要的感覺就立馬推薦搭配色系給我,也很貼心的給我看很多光源下顏色的差異,節省了很多時間去挑顏色!

同款色號 >> 小麥拿鐵五號可可

Q:這次是您第一次自己漆油漆嗎?感覺如何?跟想像中一樣嗎?過程中有什麼困難或趣事嗎?

Renne媽咪:之前就有自己油漆的經驗,但覺得這次漆起來更上手,因為隨便刷顏色都很均勻不怕有不均的狀況。

Q:您覺得改造過後最滿意的是什麼?分享您覺得DIY的好處與好玩

Renne媽咪:覺得配色的氛圍完全是我想要的,真的很滿意!家人們一起刷油漆雖然很累,但是看到大家一起完成後的改變真的會很開心,感覺像得到一間新的房間。

Q:之後若還有機會還會想自己改造空間嗎?對空間改造這件事有改觀嗎?(因為很多人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難)

Renne媽咪:當然會再想改造~因為家是除了工作上學之外待最久的地方,家裡漂亮舒服心情真的會好很多。其實空間改造真的不難,當然不能跟裝潢比較,但是利用牆面以及小傢俱配飾互相搭配,一樣有小裝潢過的感覺唷!

圖片來源/Renne媽咪提供

延伸閱讀

創作者分享/機師王馨改變牆面色彩提升生活新鮮感 與家人一起DIY增進情感

超可愛經典印花! HOLA X SOU.SOU打造純天然、涼感8款織品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