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zzzz 藝廊帶來聚焦於社會符號與自我價值的當代藝術聯展《 I’ll Follow the Sun 》,本展號召韓國、日本、法國、印尼、台灣等七位指標性當代藝術家,更展出國際級刺青藝術家林立杰 Josh Lin 與 GQ 聯名合作之藝術商品,由 plzzzz 藝廊獨家實體限量預售。

本展《 I’ll Follow the Sun 》展出登上佳士得拍賣韓國藝術家Byen Ung-pil 4 幅大型作品外,包含多位首次於台灣展出的各國藝術家 Jérôme Masi (法)、Jin Taek (韓)、Redmiller Blood (印尼),以及已被台灣多位藏家所收藏的雕塑藝術家 SIVELIA(日)、巡迴多國展出的 Taro Yakumo (日),藝術家們結合個人生命經驗情感、對存在的認知以及不斷快速進化的消費文化時態,透過作品再次轉譯並延伸,重新理解自身與社會意識形態之連結。

來自日本的藝術家 Taro Yakumo(日) 藉由符號將我們生活的當代社會事物融入自身的作品之中,以一種新概念表達另一種全新的藝術樣貌,在現代社會中已變得司空見慣的Hashtag、圖標等被集中組合,象徵表達自我的存在性早已被數位所取代。

印尼藝術家 Redmiller Blood (印尼)嘗試演繹一個在人類潛意識衝突中誕生的角色。它象徵著人類生而為人之尊嚴及理智,其實內在具有醜陋、瘋狂、壓抑的潛意識,體現出存在主義的對立。

以採樣和拼貼不同文化的混雜風格與元素,以本身喜愛物件為基礎創作的 Sivelia (日),形塑各式人們所熟悉之符號所創造的非現實世界,試圖辨識真實世界的存在與否。

登上佳士得拍賣的韓國藝術家 Byen Ung-pil (韓) ,他用線條和顏色描繪了一個隨機的人。簡單柔和的創作風格,作品傳達「每人皆有自己的價值」,回歸最單純的存在課題。

極簡創作風格的 Jérôme Masi (法),同時也是一位插畫集家及藝術總監。大面積的平淡色調和極簡主義的輪廓,看似簡單的插圖涵蓋了各種主題,時而輕鬆,時而嚴肅,但始終飽含優雅和詩意。

韓國藝術新銳 Jin taek (韓)的作品以特有的冷靜幽默的目光描繪了人們的感受,從洞察投射到現代社會的人類慾望,反映真實。

刺青藝術家林立杰 Josh Lin (台) 經由中國傳統媒材陶瓷創作,闡述濃厚的東方語彙,重新定義藝術範疇。憑藉著極具辨識度的強烈創作風格,將生命事件重新轉譯,當人類文明追本朔源,生而為人的存在、獨特何在?

沿襲使用 The Beatles 經典歌曲作為展名,plzzzz 藝廊帶來最新當代藝術首展《 I’ll Follow the Sun 》,節錄自 The Beatles 歌曲 “ I’ll Follow the Sun ” 歌詞。生命總是不斷在追隨「被他人所認同的存在」,即使客觀存在,卻因人的主觀而有不同解釋,當虛擬世界的符號不斷地大量、短暫、重複流動,現代人生活的社會充滿了虛擬意象,回歸到「真實的存在」,人們試圖連結數位反映真實,進而跨越現實與非現實的界限探索生命的本質,藝術家們則是透過各式元素及媒材,讓觀者連結自身生命經驗,找到自身存在之意義。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A STAND x 糯夫米糕獨家推出麻油米糕+香菇肉燥飯雙拼 搭配酸梅檸檬氣泡飲開胃消暑!

嚴選台灣3大賞楓勝地!還可大啖秋蟹享米其林餐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