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的養成就是要從小開始,不只可以出外體驗,從居家佈置就可以輕鬆營造露營風。

對於露營迷都會有兩個家!一是日常居住的溫馨家園,另一個是以大地為床,天空為被的野趣生活,若能將出外露營的裝備及小道具變成居家佈置的一部分,那該有多好啊!如此一來,不僅能節省需要收納裝備的空間,更能在這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打造出充滿大地風情的小居!

可以試試大地色系的油漆,改變家中的氣氛

想營造出露營風格,還保留白色的牆絕對一秒出戲!試著讓家中不再是冷冰冰色系,用溫暖的色彩做第一步小改變,例如:棕色系、墨綠色系、米色系……等,可以試試用兩種以上的色彩做漆刷,這樣更可以顯現出不同層次的自然風情。

木質感地板能讓居家露營風更上一層樓

露營怎麼能少了木質這個元素,這樣還算是露營嗎!?別忽略了著個小小的佈置,鋪上木頭質感地板絕對不會錯,不但平時不用踩到冷冷的地板上,在居家氛圍中更能提升至不同檔次。但大家要記得,木質感地板有很多選擇,購買前請多多詢問,要找品質及服務都滿意的店家來購買或施做,這樣才不會讓自己的錢錢落淚!偷偷推薦給大家『歐巴地板』

露營用品是必需品,想打造露營風就別忘了

這一點是重點中的重點,如果打造露營風還不放置露營用品,那就不用讀這篇文章咯!家中的一些物品可以用露營用品做替代,例如:單人椅用露營椅、客廳茶几用露營桌、擺放一盞露營燈、掛個吊床、些許的餐具用露營餐具……等,都可以輕易的營造出城是露營感。

不用害怕做不到,遵照以上簡單的三個步驟,城市露營風也可以輕易達成,不用他出戶外就可以享受到露營樂趣,讓孩童一起同樂在氛圍中,成長中增添一筆不同的色彩。

延伸閱讀-【玩風格】 掌握5大訣竅,租屋或買房也能輕鬆打造風格空間

延伸閱讀-【空間美學】親子共廚除了注意廚房安全,可以更進一步增添佈置氛圍!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