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想趁著年前搬進新家,那在朋友、家人入住新家或者喬遷的時候,通常都會送個禮物表達祝賀,但要送什麼才能實用、耐用又美觀呢?以下幾個提案推薦給大家囉~

咖啡機

咖啡已經成為許多人每日的必需品,所以現在很多人會選擇在家放一台咖啡機,輕鬆、方便早上不用出門就可以喝到一杯幸福的咖啡,而且現在很多咖啡機都做得很精美,放在空間中除了實用、有生活感,還能提升空間質感。

杯盤組

杯盤組絕對也是朋友、家人搬新家會聯想到的禮物,對杯、酒杯組或者餐盤組,如果怕花色出錯,建議可以買全白的組合,白色的杯盤跟有花色的搭配最不容易出錯,當然如果很了解朋友的品味,選擇他喜歡的也絕對沒問題!

小家電

除濕機、音響、烤箱、氣炸鍋等等的小家電,是很適合送給實用派人的禮物,是家中一定會用到的小家電,只要確認朋友家中還沒有添購這樣東西就沒問題,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會直接詢問朋友的需求,畢竟也希望送的東西朋友喜歡並且可以用很久,沒有驚喜沒關係,不要變成驚嚇比較好啦~

酒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酒絕對也是許多人去入厝時會帶的伴手禮,很適合朋友們相聚、派對時喝!

香氛

誰會拒絕香香的東西!不管是蠟燭、擴香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怕香味不會是朋友喜歡的,可以買融燭燈或者是香氛水氧機都是很棒的選擇!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擁有一盞絕美融燭燈 推薦3款必收!

看完這篇希望讓你更有頭緒,在需要送朋友搬家禮、喬遷禮時更有想法,不會煩惱!

圖片來源/小紅書、Pinterest、Vana Candles、Memory Lane

延伸閱讀

2022土象星座幸運色 推薦合適改造提案給你|摩羯座、金牛座、處女座

2022火象星座幸運色 推薦合適的改造提案給你|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裝修勿貪小便宜,健康居家是關鍵|德國G-pro地板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