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空間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我們這次邀請許多不同類型的創作者空間改造,不用花大錢,也不需要很多的時間,一個休假日就能讓你的空間煥然一新喔~

這次與我們分享改造心得的就是插畫家「素色樹 plain tree」(以下簡稱素色樹)。她擅長使用俐落乾淨的線條及色彩點綴,描繪現代人的生活、心境,始終秉持著「藝術如果沒有了社會思考,就只是情感呻吟而已」的理念,不斷突破創作。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看下去吧~

Q:在與我們合作之前有想過要做空間的改造嗎?

素色樹:正好有想要整理,但一直拖延,剛好你們詢問,也給了我一個動力!

Q:您這次體驗選擇的商品是什麼呢?在選顏色的時候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素色樹:這次選擇的是「童話舊城」、「五號可可」、「雪茄老爺」這三款油漆,可能我本來對色彩就有想法,所以在選色上沒什麼困難,都是憑第一眼的感覺,跟想像色系配起來的感覺。

Q:這次是您第一次自己漆油漆嗎?感覺如何?跟想像中一樣嗎?過程中有什麼困難或趣事嗎?

素色樹:我很常漆油漆!我很喜歡動手做,所以基本上能自己動手完成我都會自己用。這次過程跟以往比較不同的是,有嘗試做幾何形的繪製,畫起來很療癒,過程要非常專注!

Q:您覺得改造過後最滿意的是什麼?分享您覺得DIY的好處與好玩

素色樹:最滿意的應該是當初靠直覺做配色,漆的當下才想要怎麼分配設計,結果配起來意外很和諧!

Q:之後若還有機會還會想自己改造空間嗎?對空間改造這件事有改觀嗎?(因為很多人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難)

素色樹:我平常就很愛改造空間,朋友都常說:「你又要改空間了!」因為空間改造,即使是小小的改變也能讓這個自己身處的空間隨時保持新鮮感及變化~我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

圖片來源/素色樹

延伸閱讀

千篇一律的白牆好無聊?這2種方式輕鬆讓空間煥然一新

編輯探店/土角厝咖啡廳「微間素生」 新舊融合延續記憶中小時候的味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