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老舊公寓想改造嗎?其實不需要花大錢,也可以把家的風格變得很舒適,就像新的房子一樣呢!

因為我們家是老公寓,原有的地板磁磚修補使用不同種磁磚,所以地板不平。為了改善這個情況,我們決定來鋪地板大翻新!

會選擇鋪設歐巴地板是因為我很久之前就有買過給狗兒子用(六年前買到現在,使用很久了地板都很ok沒有什麼問題)之前是買古橡色,因為深色耐髒。這次選擇哥本森林,因為它是淺色系的看起來會比較清爽,視覺效果放大。

改造後我們更喜歡待在家裡了!這就是我溫暖的家!DIY後大家看到反應都很不錯呢!商品本身我蠻滿意的!價格不是非常便宜,但是品質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謝謝dH讓我家地板煥然一新!

圖片及文字來源/此空間改造d粉

延伸閱讀

媽媽一直擔心改造很麻煩,兒子DIY改造40年內湖老宅,讓回家就像住民宿!|16坪輕裝修

空間風格想改就改,老宅隨心所欲打造屬於你的空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Amy

dHSHOP_Amy

喜歡可愛的小東西、七彩繽紛顏色的 #amy編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