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喜歡大自然,想住在森林裡嗎?那就來點大自然的清幽風格吧!家裡就是要舒服的,而最舒服的風格就是簡約、貼近自然。

自然系的風格會多使用木色,藉此來營造樹林中的大樹風格,所以常常會選用木結較明顯的木地板,讓整體空間更有純樸感。

家飾方面,則推薦選用藤編的置物籃、椅凳和餐墊等等,更有手工感;漆色則建議選用淺米色調,讓整個空間溫暖、明亮。最後使用乾燥花、松果等淡雅的植物來點綴會更有效果唷!

自然系傢俱多是以原木為基礎,呈現一種質樸穩重感;傢俱的搭配色彩幾乎是溫柔的淡色系,非常重視整體空間的一致性,讓整體環境可以更親近自然。例如沙發也可以選擇木做的,會跟絨布沙發所帶來的效果非常不一樣喔~

你也喜歡大自然嗎?那就來點仿真身木色的空間吧!有別於淺木色,深木色會給人更有寧靜、自然的氣氛,再加點綠色植物、造型家具的點綴更好啦

想打造自然居家,不必把家裡裝飾得太過花俏,在上述的都完成之後,最後一步用一些綠植點綴是很棒的選擇,可以讓整個居家空間更有朝氣、活力!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風格營造一點都不難!日系居家提案掌握這幾點就對了

掌握5大設計原則 馬上擁有美麗又實用的玄關!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