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無印良品自推出兩款食品新品,分別是清涼的即溶氣泡飲系列與一包即含有多樣口味的綜合水果風味軟糖。

即溶氣泡飲共有四款口味,包含綜合莓果、西西里咖啡、青梅與蜂蜜白柚,皆不含人工色素,入口微氣泡口感,適合加入冰水外也可作為調飲基底,自由變化飲用方式。另外, MUJI無印良品的綜合風味水果糖採透明袋裝,輕巧便於隨身攜帶,一包即可享有包含藍莓、檸檬、葡萄柚與蘋果四種風味。再加上軟糖中添加的膠原蛋白萃取自台灣養殖魚鱗片,有助增加台灣養殖魚產品的附加價值,剛剛好的甜度及Q軟有嚼勁的口感,適合各年齡層享用。

即溶氣泡飲(綜合莓果),99元:以多種類莓果進行調配,搭配細緻又清新的氣泡口感,酸甜奔放,適合單獨品嚐,亦可作為調飲基底。

即溶氣泡飲(西西里咖啡),99元:將咖啡添加適當比例檸檬,搭配細緻又清新的氣泡口感,清爽沁涼,適合單獨品嚐,亦可作為調飲基底。

即溶氣泡飲(青梅),99元:以青梅作為基底,搭配細緻又清新的氣泡口感,雅緻馥郁,適合單獨品嚐,亦可作為調飲基底。

即溶氣泡飲(蜂蜜白柚),99元:將白柚與蜂蜜自然融合,搭配細緻又清新的氣泡口感,微甜淡雅,適合單獨品嚐,亦可作為調飲基底。

綜合水果風味軟糖,39元:萃取自台灣養殖魚鱗片的膠原蛋白,添加於藍莓、檸檬、蘋果、葡萄柚風味軟糖中,同時享受有嚼勁的口感及品嚐多種水果滋味。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A STAND x 糯夫米糕獨家推出麻油米糕+香菇肉燥飯雙拼 搭配酸梅檸檬氣泡飲開胃消暑!

日香「味噌火腿起士」生吐司滿滿餡料+蒜香奶油味噌抹醬超罪惡!同步推月老紅線瑪德蓮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