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超萌加價購來啦~7/20上午11點起至8/16(售完為止)推出超萌「皮卡丘置物盒」,凡於餐廳或得來速購買任何套餐加價399元或單買429元即可擁有。除了超級可愛的置物盒,人氣點心「香蕉巧克力風味雙餡派」也換上伊布包裝回歸,期間內還有皮卡丘、快龍、伊布以及超夢躍上麥當勞分享盒與中杯冷飲,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繼美樂蒂、Hello Kitty、小小兵萬用置物籃引起搶購風潮,麥當勞這次推出皮卡丘置物盒,坐著的皮卡丘不減可愛,放置於桌上當作擺飾也是超級吸睛!

「皮卡丘置物盒」每份套餐限加購乙個,每人每次消費限購兩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24小時歡樂送、McCafe’專屬櫃台、數位自助點餐機、點心站及部分餐廳,不販售亦不適用。本次活動搭配套餐適用:超值早餐、早安套餐、超值全餐、麥當勞分享盒、Happy Meal。

這次同步推「香蕉巧克力風味雙餡派」,巧克力口味的酥脆外皮,加上濃郁的巧克力、香蕉內餡,絕對是甜點的好選擇,還有超可愛的伊布包裝,一定會成為下個打卡風潮!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信義區極簡百坪咖啡廳「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工業風環狀大理石吧台彷彿置身藝廊!

巨峰葡萄+有機玫瑰大苑子「葡萄朵朵、葡萄玫瑰霜淇淋」華麗登場!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