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吉大安店重新粉刷牆面啦~這次的設計概念讓它不再只是一面「網美牆」,而像是翻開充滿童趣的繪本,特意在店外休憩區和店內牆上留白,人人都能走進麥吉繪本裡,成為主角。

店外牆上用醒目的 M 字塗鴉搭配繽紛點綴,希望每個初見這面牆的人,都能感受喝到麥吉新口味飲品時的驚喜。牆上安置了一高一低的平台,用來接住每個顧客久站的疲勞,成為等待時的依靠,並且在享用飲料的同時也能在這空間裡自由的拍照及放鬆。

除了店外牆面,走進店裡會發現牆上的塗鴉也做了小改變,大面積的純色牆,點綴的小塗鴉是在Instagram上曬飲料的最佳配方!

新品推薦

可愛系大人味「巧克力曲奇布蕾奶茶」

巧克力曲奇布蕾奶茶有著像塗鴉色筆畫出來的外型,大人味的巧克力布蕾粉均勻滿佈在麥吉最自豪的起司為基底的巧克力布蕾醬,底下是大面積的麥吉原味奶茶,一口喝下可以嚐到帶著淡淡穀物香氣,濃郁的巧克力布蕾醬,口感絲滑柔順、甜而不膩,喝了之後你才知道什麼叫撫慰人心。

巧克力曲奇布蕾奶茶不怕天氣忽冷忽熱,因為它冰飲舒爽、熱飲療癒,推薦加入珍珠或芋圓增加口感,讓它變成一杯飽口的點心。麥吉把這杯新作品,獻給忘了自己有多可愛的大人們。

售價:$80 中杯、可加料、冷熱皆有
販售日期:3/24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Kelly拍攝

延伸閱讀

「rinkles.」衣物抗皺香水不用熨斗超方便! 同場加映衣物去漬輕鬆洗淨髒污

盤點《華燈初上》復古建材 毛玻璃、馬賽克磁磚、磨石子通通有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