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空間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我們這次邀請許多不同類型的創作者空間改造,不用花大錢,也不需要很多的時間,一個休假日就能讓你的空間煥然一新喔~

Q:在與我們合作之前有想過要做空間的改造嗎?

Iris:之前沒有這個想法~

Q:您這次體驗選擇的商品是什麼呢?在選顏色的時候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Iris:這次是用「回憶膠卷」家具漆,我是個選擇障礙的人,還好有小編協助幫忙,很快就決定好顏色,對最後的成品也很滿意!

Q:這次是您第一次自己漆油漆嗎?感覺如何?跟想像中一樣嗎?過程中有什麼困難或趣事嗎?

Iris:這是第一次自己漆油漆,原本覺得油漆是爸爸的工作(對不起我刻板印象XD),但樂爸很忙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場,結果很輕鬆就能上手,只是身為沒耐心代表,等油漆乾比較痛苦哈哈哈。

Q:您覺得改造過後最滿意的是什麼?分享您覺得DIY的好處與好玩

Iris:廚房整體配色舒服多了,順眼許多!DIY就是可以隨心所欲的發揮,大功告成後有滿滿的成就感!

Q:之後若還有機會還會想自己改造空間嗎?對空間改造這件事有改觀嗎?(因為很多人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難)

Iris:會,但可能是心血來潮的時候,因為規劃、準備、執行都是需要一股作氣完成的!

圖片來源/Luca提供

延伸閱讀

創作者分享/俞丁從小培養生活美感 同色系居家佈置整室更協調

創作者分享/BiBi 對改造空間改觀 更加珍惜自己體驗後的成品!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