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作品也可以用積木拼出來!這次樂高推出的最新盒組致敬梵谷最知名作品之一《星夜》,用積木堆疊刻劃月亮、星星、渦狀雲、起伏山丘與下方的村莊,加上積木組成的梵谷作畫場景,完成一款無與倫比的擺設。

此款3D 樂高積木畫作,重現文森.梵谷的《星夜》,原作現藏於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樂高這次探索創新的拼砌技術,刻劃梵谷的渦狀筆觸,並藉由壁鉤將完成的大作懸掛在牆上,或獨自豎立展示。這款精緻優美的 LEGO Ideas 模型配有可調式展示支架,文森.梵谷人偶可帶著他的畫筆、調色盤和畫架立於其上。

主打給大人的樂高,這套 2,316 片裝的 LEGO® Ideas,拼砌與展示盒組重現梵谷 1889 年畫作的雋永之美,可擺放文森.梵谷人偶的可調式展示支架-展示拿著畫筆和調色盤的梵谷人偶,以及他面前擺有迷你印刷版《星夜》畫作的畫架,不管是犒賞自己,或是送給喜愛居家飾品或經典畫作的親友,當作生日、佳節或驚喜好禮,都是超棒的選擇!

開賣時間>>
6/1樂高授權專賣店 (台北遠百信義A13、板橋大遠百、台中大遠百、新竹巨城SOGO百貨)
9/1全台指定通路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Kelly拍攝

延伸閱讀

韓劇《流星》李聖經同款超美客餐廳 木質傢俱+繽紛牆面、軟裝這樣佈置就對了!

在微光森林中甦醒!嚴選全台10大超療癒、放鬆豪華露營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